那ㄟ架古錐

2008061113:16

 

 

這幾天又熱到爆囉~

 

來來來~讓大家看點清涼的~比基尼辣妹

 

 

 

 

再來一張~有沒有涼快一點了

 

這二張都是宇婕2歲多時的照片

 

一直到現在身材還是這麼的”好”

 

 

 

 

 

 

 

今天要來說說宇婕可愛又貼心的小舉動

 

話說前幾天,宇婕又惹我生氣了(巳經忘了是什麼原因)

 

雖然她巳經跟我說了對不起,但我還在氣頭上,實在很難原諒她

 

我說: 下次不要再這樣,光說對不起沒用

 

宇婕看著我不理她,很無奈,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過了一會兒,她看我沒那麼氣了

 

拿了一張圖畫紙給我

 

原來她剛剛就是在忙這個~

 

 

 

 

 

媽媽~你不要生氣了

 

拜託你,媽媽

 

你們說說~看到這樣的小卡片,還氣的下去嗎!

 

有夠可愛的啦

 

 

 

 

後來,宇婕看到我笑了,馬上又去畫了一張

 

 

 


(這隻狗狗是用圖卡描繪的



yes!媽咪終於不生氣了

 

最好笑的是”yes”這個單字,她還是用注音拼的



知道我沒生氣了,就愈來愈放肆~最後還補了一些字

 

噗~大便

 

好啦~阿木氣消了,就原諒你吧!

 

其實宇婕平常會三不五時就寫一些紙條,畫些小卡片給我

 

表逹她心裡的想法

 

這個習慣很棒~一定要繼續維持下去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