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婕寫真集~~選美篇

2006120813:11

~~~~~~世界小妞選美大賽~~~~~~

 


大家好~~~~~我是宇婕~~~~~~~

目前就讀幼稚園中班~~~~~~~~~~~~

明年1月就滿5歲囉~~~~~~~~~請大家多多指教~~~~~~

 

 

 

 

媽咪說我笑起來最可愛~~~~~~~~

我最愛我的媽咪~~~~爸比~~~~和弟弟~~~~~~~~~~~~

 

 

 

在家我喜歡拉拉小提琴~~~~~

 

 

 

 

種種花~~~~~~~~~~~~~~

 

 

 

 

發發呆~~~~~~~~~~~~~~~~~

 

 

 

 

我的才藝~~~~我喜歡跳跳韓國民俗舞~~~~~~~~~~

 

 

 

 

還會演~~~大腸今~~~~~~~

 

 

 

 

也會模仿許純美~~~~~~~~~~~~~~~

 

 

 



你們說像不像啊~~~~~~~~~~~~

 

 

 

 

也可以不惜犠牲色相~~~~~裝可愛~~~~~~~(拍謝~~~~~偶曝光啊)

 

 

 



我希望~~~~世界和平~~~~~~~~~~~

 

 

 

 


不要再有戰爭~~~~~~~~~~~~~~~~~~~~~~~

 







這樣的我~~~~~~~大家喜歡嗎~~~~~~~~~~~~~~~~~

喜歡的話~~~~~~就投我一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