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小惡魔

2006110223:18


嘿嘿~我看起來好乖唷

其實媽咪說我像是一個小惡魔...

媽咪說我從出生到現在都不好帶,真的嗎??  各位漂漂的媽咪們,請您們評評理嘛~~

媽咪:

           我出生~6個月一直愛哭哭,早也哭,晚也哭...害媽咪都睡眠不足,每天臉上都掛著黑輪~

            因為人家肚子痛痛啦(腸絞痛),人家也很不願意呀~

            6~8個月媽咪說我不愛睡覺,跟一條蟲一樣,動來動去,爬上爬下,沒一刻安靜的,媽咪每天都體力透支

             人家只是想跟媽咪玩嘛~

             8個月到現在快1歲了媽咪總是說我要睡覺的時候就是她要運動的時候,因為非得要搖晃個老半天

             我才肯入睡.....可是就因為這樣媽咪才能減肥成功恢復以往的身材啊!!

              媽咪又說我太黏她了,常常要抱抱,不喜歡自己玩,媽咪要做家事時,把我放在遊戲床裡,還沒5分鐘

              就開始哭哭,害媽咪什麼事都不能做.....

             人家只是想媽咪,想跟媽咪撒嬌嘛~~

各位水水的阿姨:我真的像小惡魔嗎?!

(媽咪補充:睡著像小天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