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香團愛企桃--六福村

2011041100:45

 

寒假之旅第三站 -- 六福村

 

記得上一次來六福村...  是宇婕2歲的時候

 

我比較懶    不然把多年前的照片翻出來比較    應該很有趣

 

這一天是小朋友最期待的一個行程

 

因為照片爆多   所以 ..     文字是多餘的吧! 我想

 

 

 

 

 

 

小朋友多   拍起合照來    格外辛苦

 

人數很多  下一次出遊  該不會有了"靚香團2車"

 

 

 

 

 

溫刀膽小如鼠的小男人    連旋轉木馬都害怕

 

 

 

 

 

 

 

 

 

 

被栓在駱駝上的阿樂

 

 

 

 

 

 

剛開始玩    就遇到機械故障    實在太幸運了我

 

 

 

 

 

 

 

 

 

 

 

 

 

 

 

 

 

 

 

 

 

 

 

 

我發現 阿維怕的不是"快" 而是"高"    跟我一樣嚴重懼高症!

 

 

 

 

 

 

 

 

 

 

 

 

 

 

 

 

 

 

 

 

 

 

 

 

 

 

 

 

 

 

準備去讓動物看了

 

 

 

 

 

 

 

 

走累了   休息一下

 

 

 

 

 

 

 

 

 

 

喜歡這樣的感覺   覺得很幸福

 

 

 

 

2011年寒假之旅終於記錄完畢

 

文章塞爆了

 

看來   以後還是要以這種用照片寫日記的方式來記錄生活囉!!

 

大家放輕鬆    回應也隨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