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心閒晃

2008060300:22

 

在”小麥”解散後,走到文化中心來開車

 

要不是車子停在文化中心的停車場

 

我想,溫尪沒有那麼勤勞還特地繞進來晃一下

 

 

 

 

最近相機都快被我封起來了,懶啦

 

今天有這個機會就來大拍特拍

 

 

 

 

買杯冰淇淋來文化中心坐坐嘛不錯~

 

自己不愛運動,看看別人運動也好

 

 

 

 

維維這陣子每天跟我吵著要吃冰~每天開冰箱

 

 

 

 

有冰吃,心情就特別好

 

 

 

 


難得拍這麼多照片,一次放上來,看個爽

 

 

 

 

最近維維很愛照相,比起以前那個看到鏡頭就閃的樣子差好多

 

 

 

 

pose自己擺的唷

 

 

 

 

拍到欲罷不能~

 

 

 

 

現在換宇婕閃鏡頭~她可能覺得阿木很無聊,沒事一直拍

 

 

 

 


不是蓋的,我發覺我拍的還真是好(跟溫尪比起來)

 

 

 

 

 




上面那張宇婕拍的,技術比阿爸還好(下面這張溫尪拍的)~

 

 







在文化中心晃了一下~巴豆又夭了

 

回來最近新發現的餐廳吃晚餐

 

這樣吃下來才235元,又飽又滿足

 

還有冷氣吹~又有遊戲區可以玩

 

真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