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一無二

2009062317:30

 

 

(宇婕a襪子娃娃)

大家好~我是米米~非常的隨性,跟我的主人一樣

 

 

 

 



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輕鬆過日子最讚

 

 

 

 



像這樣趴著看電視最舒胡了

 

 

 

 

 

 

(阿包a襪子娃娃)

我是美..美..美..美..美的冒泡的美美

 

每天精心打扮痴痴等待我的白馬王子

 

 

 

 

 

噢~我親愛的王子啊~你是否聽到我聲聲的呼喚

 

 

 

 

 

 

 

 

 

你看過這樣的娃娃嗎?!

 

全世界就這一隻啦

 

襪子10元

 

棉花25元

 

成就感無價

 

快樂無限大

 

雖然大部份都是由我在一旁協助完成

 

不過以一個小學1年級和3年級的小女生而言

 

巳經很棒棒啦~

 

大家請掌聲鼓勵鼓勵

 

 

 

(嘉嘉~你更棒,下次把你的娃娃拿出來,讓阿嗯幫你拍拍照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