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素配肉香

2010092400:48

 

這個標題...    大家是不是有看沒有懂

 

我本人和馬利亞還有溫偉大的阿木   每逢初一十五都吃素

 

所以這處處聞得到烤肉香的日子    我們只能吞口水渡過了

 

 

 

 

其實中秋節前一天   大伙兒就巳經在阿能家烤過了   肉是吃得很爽啦..

 

因為紅豆家每隻都是大胃王來著   所以..   深怕大家餓著的樣子

 

烤肉的食材也就愈買愈多   像在餵豬一樣

 

 

 

 

大家飽到隔天    早餐就直接跳過讓過不用吃了

 

但食材還剩一堆   只好中秋月圓這天再來烤第二ㄊㄨㄚ

 

 

 

 

 

 

蛤仔配上金針菇    歐~買尬    有夠鮮    光聞那個氣味就可以多扒幾碗白飯了說!!

 

 

 

 

 

 

 

 

今晚我&馬利亞還有阿木    只能聞著烤肉香配上一碗"鮮菇燴飯"

 

還有阿能帶來的素食臭豆腐

 

是說這鮮菇是誰炒的..  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選我!選我!)

 

 

 

 

 

 

 

 

 

money難得出來放風

 

我想今晚對money而言也是一種天殺的折磨    看得到聞得到    卻吃不到

 

 

 

 

 

 

 

 

"豐滿"的人容易餓   看姿妤巳經餓到二眼發直了

 

 

 

 

 

 

 

 

 

說實在的   烤肉其實也沒吃到幾片肉就飽嘟嘟    不過重點是在於這種和樂融融的氣氛

 

((((((((((鯨魚妹~~   咱們冬天再來烤.......  (吶喊!)

 

 

 

 

 

 

 

 

 

重頭戲來了   網子上終於出現我們可以吃的東西 (吞口水..)

 

聽說烤棉花糖多好吃咧!!    大家期待的要命

 

第一口咬下    哇賽!!    驚喜!!    那外酥內軟的口感..

 

不過第二口就開始膩了

 

 

 

 

 

 

 

 

 





餐後甜點來一支是真的不錯啦!    不過別吃太多    會噁心!

 

 

 

 

 

 

 




一大盤的棉花糖最後只能拿來拍照用了

 

 

這次照片出奇的少...    我想....  該不會是因為沒吃到肉吧!!  (紅豆一家可是無肉不歡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