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的88節

2010090100:15

 

99/8/8   (日)   天氣:  陰

 

這天是爸爸節

 

待在家裡總覺得怪

 

是不是節日就該出外走走才像在過節

 

不管怎麼樣   都是小朋友佔便宜

 

 

 

 

 

88節當天   大伙兒糾一糾又到都會公園沙池來玩沙

 

 

 

 

 

 

 

 

說實在的   一時也想不起要到哪兒晃    因此沙池是最近最佳的選擇

 

 

 

 

 

 

 

 

小朋友玩沙   我來練習拍照   " 時尚麻麻"說照片拍的好    不二法則就是多拍 

 

 但我看我怎麼練習就是沒有進步的感覺

 

 

 

 

 

 

 

 

 

沙子跟水一樣對小朋友都很有吸引力    像宇婕這麼大了還很愛

 

 

 

 

 

 

 

 

 

這臭D無時無刻都在嘟嘴    是阿爸教的嗎?

 

 

 

 

 

 

 

 

 

 

今天有很多張照片都是阿包的作品唷! 

 

 

 

 

 

 

 

 

 

 

好久不見的MONEY也要出來透透氣

 

前陣子他的"頭毛"嚕個精光   醜S了   不敢帶他出門

 

這陣子毛長齊了   可愛爆了    可以帶出來見人

 

馬利亞說我太現實

 

沒辦法!!    我是外貌協會的吶!

 

 

 

 

 

 

 

 

 

以下又是一陣胡亂拍      大家自個欣賞

 

 

 

 

 

 

 

 

親愛的阿木

 

 

 

 

 

 

 

 

 

 

 

哇塞!  這張的馬利亞好苗條

 

 

 

 

 

 

 

 

就算今天不是阿木的日子  但也不用叫阿木做苦力吧!!

 

 

 

 

 

 

 

 

阿能~    這隻小豬如果扛的起來    阿計給你拍拍手

 

 

 

 

 

 

 

 

 

我.....  我......  我....  我真的沒有欺負馬利亞!!!

 

 

 

 

 

 

 

 

 

 

 

 

 

 

 

 

 

 

 

 

 

 

 

 

 

 

 

是馬利亞欺負我........................................

 

 

 

 

 

 

 

 

 



(我真的好愛背影!!  好有fu~)

 

玩夠了    天色暗了    吃晚餐去  









 









終於出現一位阿爸

 

今天是88節   就讓這位阿爸在家休息!    吃飯再扣出來    夠意思了吧!

 

 

 

 

 

 

 

 

 

我們一家都很愛演    看看這二隻小的.....

 

 

 

 

 

 

 

 

 

這個屬於阿爸的日子   就獻上我們最熱情的吻

 

我說宇婕啊~    啊某你是在幫你阿爸洗臉密?

 

 

 

 

 

 

 

 

 

就說我們這一家都很有戲胞吧!!

 

 

 

 

 

 

 

 

 

你猜的出上下這二張的彥中在演蝦密毀某??

 

不要跟我說他在演"康安"唷!!!

 

 

 

 

 

 

 

 

 

 

今天有的玩有的吃   大人小孩都開心    節日就是要這麼過!!

 

時間過的好快   咻~一下又開學了

 

那天翻著宇婕的行事曆   算著寒假什麼時候到

 

金價A害.....  才剛開學吔!!

 

收心收心~   要收心囉~

 

上班上課要認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