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不飽啦~

2007070601:18

 

 

 

 

 

奶油~~~~偶的最愛~~~~

 

每次粗蛋糕時大家看到奶油就怕怕~~

 

而偶就只愛粗奶油~~~

 

 

 

 

 

 

最近媽咪說偶胖了好大一圈~~

 

尤其素偶的巴豆~~~~媽咪每次都叫偶縮小腹~~~~

 

可素偶覺得偶這樣也素很口愛啊~~~

 

 

 

 

 

竟然還有倫說偶的臉快比媽咪的大了~~~~

 

 

 

 

 

說也奇怪~~~

 

倫家雖然粗的多~~~~但偶也動的不少~~~~

 

怎麼還素一直往衡的花展啊~~~

 

 

 

 

 


媽咪說偶再這樣一直回下企~~~~以後可能沒倫要了啦~~~

 

偶這麼口愛~~~~媽咪實在素想太多了內~~~

 

 

 

 





以後嫁不出企也沒關係啦~~~反正爸比也捨不得偶嫁

 

偶就窩在家讓爸比養好了~~~誰叫偶素爸比上輩子的情倫呢

 

 

 

 

 

 

 

 

 

 

夏天通常比較容易食慾不振

 

但宇婕胃口卻是超好的~~

 

從端午節開始~~~就很會吃~~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餐是~~~

 

一顆粽子

 

半盒壽司(大盒的唷)

 

一碗湯

 

一杯飲料

 

一盤水果

 

餅干

 

以上是一餐的份量唷~~~~吃完還說沒吃飽~~~

 

問我可不可以把剩下的半盒壽司吃完

 

睡前還要叫我泡羊奶給她喝

 

這巳經是我2餐的份量了內~~~~實在是很驚人啦

 

我這幾天常威脅她~~~

 

你唷~~~~再這樣吃下去厚~~會跟"阿貴"一樣胖啦~~(宇婕班上最有份量的小男生)

 

但她根本不管啦~~~就是要吃~~~

 

還覺得我偏心~~說維維睡前都可以喝ㄋㄟㄋㄟ~~她都不行~~~

 

我說宇婕啊~~~~為娘的可都是為了妳好啊~~~妳都不知道我的用心良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