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看這裡(趴淑麗)

2010070601:39

 

看看這標題       

 

儘管RUBY再三威脅加警告 要我不准再把她的名字打上去

 

我仍然冒著被她追殺的危險....

 

為了讓標題更有連貫性 又發表了"趴~淑麗"歡樂篇

 

(我想溫尪會保護我滴..)

 

 

 

 

 

 

 

貴戶~ 貴戶~ 多久沒當貴戶了        這個不得了的心願終於在6/29這天實現了

 

(不用照顧小鬼 不用按奈老公 這個心願是不是天殺的了不起!)

 

註:貴戶=貴婦

 

 

 

 

 

 

 

今天就算被fire 也要出來吃這一餐      (真是太偉大了)

 

 

 

 

 

 

 

幾個想當貴戶想到發慌的辣媽         早在一個月前就痴痴等待這天的到來

 

 

 

 

 

 

 

當貴戶們歡笑聲不斷的同時 我想...     RUBY正在公司含恨的嗑著便當吧!

 

(RUBY~        乖~ 善良的貴戶們會補償你的..)

 

 

 

 

 

 

 

馬利亞拋下辛苦賺錢的老公獨自享受美食 正受到良心遣責中...

 

 

 

 

 

 

 

只能趁著其他貴戶還沒來之前 拍些自以為很有fu~的照片

 

(怕她們看見會食慾不振...有夠大心)

 

 

 

 

 

 

    

我和馬利亞提早到達"small 萱" 東拍西晃一會兒 耐不住巴豆咕嚕叫先點了"川味麻辣鍋"

 

 

 

 

 

 

 

+29元附餐飲料升級為"維他命C飲料"

 

 

 

 

 

 

 

這個炎炎夏日 確實要多補充點維他命C啦!        (人家真正的貴戶都嘛白拋拋幼咪咪)

 

 

 

 

 

 

 

大家陸陸續續到達 今天多了位小小貴戶 (禧妹: 沒臭!   偶今天素來實習滴!)

 

 

 

 

 

 

 

這是黛比的餐點---茄汁鮮蔬莪大利麵

 

 

 

 

 

 

黛比的附餐飲料---豪華水果茶 (果然是貴戶來著)

 

 

 

 

 

 

 

萱媽點的素食菇菇鍋 份量十足

 

 

 

 

 

 

樂媽點的"藍帶豬排燉飯" 看起來好好吃唷!

 

 

 

 

 

 

 

和我同是火鍋狂的阿能同樣點了"川味麻辣鍋"

 

+49元附餐飲料升級為"芒果冰沙" 阿能喝了是讚不絶口

 

 

 

 

 

 

 

貴戶趴怎麼能少了甜點 我和馬利亞又追加了一份綜合鬆餅 (又朝XL號邁進了一大步....)

 

 

 

 

 

 


鬆餅還是要加上大量的奶油才對味        瞧禧妹多捧場

 

 

 

 

 

 

貴戶們個個都臣服於奶油&鬆餅的美味中...        減肥?!      今天不適合減肥!   (我看也不用減了)

 

 

 

 

 

 

 

瞧瞧禧妹 果然是當貴戶的料

 

 

 

 

 

 




時光飛逝...     (最近很愛用這句)

 

歡樂的時光總在轉眼間就結束了

 

不禁感嘆 要是上班的時間也能夠過如此快速該有多好

 

貴戶趴從下午1點鐘開始至4:30結束

 

貴戶們嘴巴忙著吃 忙著喝      忙著聊

 

儘管"忙"了一整個下午 還是意猶未盡

 

我想...        我們是上癮啦~

 

一起來去當貴戶吧!



(RUBY~      排除萬難也要喬假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