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操舊業

2010070811:01

 

是的!          從7月份開始          我又恢復了台傭的身份

 

當了2個多月的職業婦女    彷彿如同一場夢

 

辭去工作並不是因為我適應不良

 

最主要的原因是公司財務出現了很大的問題

 

再待下去不僅沒有保障    也沒有意義

 

於是我決定回家繼續當溫尪的專屬女僕

 

這2個多月來 溫尪了解到我的重要性

 

所以 這次特地替我調了薪

 

 

 

 

 

 

 


一直以來都是我為溫尪準備早餐

 

有時間就會陪著他吃完早餐 看著他出門上班

 

但在我上班的這段日子裡

 

少了我陪伴的早餐時刻一定很孤單吧!

 

7/1是我恢復台傭身份的第一天

 

依照慣例          準備了早餐 等著溫尪下樓來

 

我坐在同樣的位子等著他

 

他 下樓了 看著我 臉上出現了一抺微笑          很溫暖~

 

 

 

 

 

 

 

 

 

馬利亞一面看著 一面偷笑

 

馬利亞說這2個多月來的早晨第一次看見溫尪笑  

 

是啊~ 能夠陪著你一起吃早餐是件多麼美好的事呀!    

 

你那淺淺的微笑讓我印象好深刻             我就知道你還是習慣我賴著你吧!

 

上班的這段日子以來 你陪著我適應 你傾聽我吐苦水

 

你支持我所有的想法 你鼓勵我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謝謝你~我愛你~            愛老虎油~  (好久沒出現了這一句)  

 

我真的很幸運能與你共渡一生   

 

(強調→你娶了我也是很lucky啦!)

 

 

 

 

你要我不必煩惱好好休息             等休息夠了調整心情再重新出發

 

你說就算我想賴在家裡當少奶奶 你也是很OK的

 

厚~好感動

 

不過說實在的 重操舊業的這幾天

 

深深的覺得當職業婦女比全職媽媽輕鬆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