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鼠人

2010090923:50

 

每個人都有害怕的東西

 

有人怕蟑螂    有人怕毛毛蟲

 

有人怕胖   有人怕沒錢花   (剛剛好  我都怕)

 

 

但是...    但是....    這個天殺的東西

 

我必須頒發第一名獎牌給牠

 

"老鼠先生" 恭喜你榮獲第一名..

 

      我的天敵

 

光打這二個字   就巳經全身起雞皮疙瘩    更不用說看到

 

 

事情就是這麼巧

 

最近公司鼠滿為患   牠們經常在隔板上開趴踢

 

因為隔壁不是賣火鍋    就是賣牛肉麵 

 

所以每隻都肥滋滋的...   (快吐了我!!!!!!!!!!)

 

公司沒東西吃   但卻有空間讓牠們開轟趴....

 

在隔壁吃飽了    再過來運動就對了

 

嚇S我了!! 

 

現在我每天都處於驚恐的狀態

 

 

 

 

 

 

 

 

 

 

回家跟溫尪討論    每講一次   就驚嚇一次

 

但..    溫尪似乎無法體會    原因是他根本不怕

 

為了讓他更了解我的恐懼

 

我問他:    你不怕老鼠.. 不怕蟲.. 不怕蟑螂... 難道沒有你怕的東西密?!

 

(敬告:   以下文章有噁心   不喜者勿入  )

 

 

 

溫尪說:   有!!   我怕你不愛我!!

 

 

 

 

 

為了這句話   我又即時插撥了進來

 

你棉要當我炫耀也好     臭屁也罷

 

我聽了高興就是好事

 

好事就一定要記錄下來!!

 

以後老啦!!  腦袋瓜子不中用了   至少還有文章可以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