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好久了

2008090923:15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去玩水了

 

(ruby等了一年..

 

前陣子腸病毒流行,接著又逢阿飄月

 

所以哪裡都不能去

 

夏天沒玩水,怎麼對的起自己

 

9/7(日)  今天終於成行,朝新光碼頭出發~

 

 

新學期的開始,放輕鬆,開心玩~

 

 

 

這小子每天嘟嚷著:去游泳,去游泳.....今天讓你游個夠

 

 

 


就是這麼滿足的啦

 

 

花格格今天沒穿性感泳裝,無法展現傲人身材

 

 

 

小獅子瘦歸瘦~卡撐也是挺有肉的

 

 

 

白目小表哥正在欺負維維~阿木我當然是找機會報仇

 

 

 

宇婕身上穿的正素阿木我的泳裝,別懷疑,我現在還穿的下

 

(那顆巴豆比我的大

 

 

 

黛比一家人來”看”我們玩水

 

因為威廉跟我說他腳受傷了,不能下去玩(竟然有小朋友受的了水的誘惑)

 

 

 

 

 

 

 

接下來,欣賞一下精采的跳水~

 

超好笑的~尤其是這隻小獅子

 

 

 

再來一張集體大跳水

 

 





玩到4點多時天就黑了一半(還好3點就來了

 

果然~最後還是下起了雨

 

小朋友個個依依不捨啦~

 

沒關係,下次再來玩個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