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腦筋

2008090810:50

 

救郎喔~我真的快瘋了..

 

今天星期一

 

在上個禮拜我就開始剉咧旦了

 

想到連休了二天之後,宇婕星期一開始上學

 

一定又要來一場十八相送啦~

 

果然不出我所料,哭的比上星期還嚴重

 

當我送她進教室後,宇婕抓著我的衣服不放,都快抓破了...

 

也不回座位上坐好

 

 

 

 

都巳經開學一星期了,怎麼還這麼不能適應

 

明明回家時都會跟我說著學校怎麼樣..怎麼樣的

 

還交到了好朋友

 

但就早上上學的時候這麼難分難捨

 

 

 


宇婕~你讓阿木又心疼又生氣...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啦

 

 

 

 

早上跟老師聊了一下

 

老師說宇婕在學校不管上課情形,或是下課都適應的很好

 

但就是我要離開那時會哭

 

老師跟我說,或許宇婕有”分離焦慮症”

 

因為宇婕在我回家之後,一切都恢復正常了

 

 

 

 

上學時,也讓麻麻看到你這麼開心的笑好嗎?!

 

 

 

回到家,上網查看”分離焦慮症”是什麼東東

 

我的天啊~宇婕似乎符合上面所寫的幾項特質(比較輕微啦)

 

因為上一篇文章,我發現好多麻麻也覺得”魔羯座”的都很慢熱

 

再加上宇婕血型又是A型~~更悶

 

 

 

誰來教教我這種情形該如何處理呀

 

每天都好怕帶宇婕上學啦,心情超低落的~傷腦筋...

 

各位親愛的格友棉~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來分享滴~甘溫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