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班囉~

2010042300:17

 

 

 

為了這二個寶

 

我足足當了8年的全職媽媽

 

每天以小孩子為中心的日子 不輕鬆呀~

 

雖然辛苦 也算是熬過來了

 

有工作的媽會羨慕在家帶孩子不必上班的媽

 

在家帶孩子的媽會忌妒有自我空間的媽

 

總歸一句話 當媽的就是辛苦啦~ (誰敢有異議)

 

很多朋友都問我 好不容易維維也上學去了

 

才開始要享受一下  怎麼急著找工作

 

沒辦法 我必須承認我有工作狂的傾向

 

雖然維維讀書後 我多了好多時間

 

但我卻每天茫茫渺渺 覺得自己不應該這麼浪費時間

 

拼命找事情做 卻什麼事都做不好

 

 

 

 

說真的 我覺得自己好幸運

 

認真開始找工作後  第二次面試就錄取了

 

昨晚睡不安穩 因為擔心自己遲到 擔心自己沒有經驗 擔心自己無法勝任這份工作

 

今天第一天上班

 

發現自己要學習的事情好多好多 

 

但是今天過的好充實

 

而且老闆很親切 同事很好相處   感覺很溫馨  自己真的好幸運

 

最令我感動的是 今天  好多人打電話 傳簡訊幫我加油打氣

 

太愛你們了 

 

有了你們的鼓勵 我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