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地震

2010030815:31

 

99年3月4日

 

發生地震前   我和馬利亞正在享用悠閒的早餐

 

突然  馬利亞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要地震了   (我就說馬利亞是仙姑嘛~)

 

想完的後一秒就開始搖 

 

剛開始我和馬利亞還在觀察  心裡想說最大應該也就這樣子   馬上就會停了吧!

 

才剛這麼想而巳   就愈搖愈大

 

人家逃生就是趕快往外跑

 

我和馬利亞則是往上衝

 

因為我棉的阿娜答和寶貝兒子都還在樓上睡覺吶...

 

其實我這個人還算滿冷靜的

 

不過就在往樓上跑時   超驚恐的

 

因為我亳無想法...

 

到了房間呢?   要躲哪裡最安全?

 

要往上跑還是該往下跑?

 

嚇S人啦~

 

約莫搖了2分鐘左右吧!

 

馬利亞走了下來   叫我趕快去巡視一下家裡是不是有玻璃破了

 

不費吧~   玻璃破了  不要嚇偶

 

下樓一看

 

 

 

 

 

 

 

 

 

 

 

 

 

 

 

 

 


原來是電視上的裝飾品被地震搖了下來

 

 

 

 

 

 

 

 

 

 

 

往廚房走去  唉唷~   垃圾都還沒來得及倒到垃圾筒就被翻倒了

 

掃把拖把散落一地   看了還真恐怖!

 

地震真的是太可怕了   無法預知  無法預防

 

 

 

 

 

 

經過這次地震後  小鬼們就一直在討論2012年世界末日的預言   距離現在還有2年時間

 

宇婕說:  我不要只上到小學4年級   我還要上大學吶~ (宇婕現在2年級)

 

阿包更是被地震嚇到上廁所不敢自己去

 

馬利亞出門時  她就一個人跑到一樓車庫坐著等阿木回來

 

她想說一樓最安全  地震時   馬上可以往外跑

 

洗澡時還得派一個人在浴室門口站崗

 

晚上睡覺時    還會喊著: 不要~ 我不要~

 

看了真嗯甘

 

那天一群小朋友在向星星許願

 

希望不要再有地震了

 

希望世界末日不會來

 

是啊~ 希望不要再有天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