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老虎油(趴兔)

2010030115:29

 

想買單眼巳經好久好久好久啦...

 

從孩子小    講到孩子都大了   還是沒買

 

沒辦法呀~   平常幾百塊的東西就要考慮老半天還捨不得買

 

小孩子的東西很捨得花    但自己的總覺得不需要

 

非得要忍耐到特定的日子才能犒賞一下自己

 

但一台單眼都是幾萬元的

 

所以每次都嘛想想就好

 

但是.......  但是........  溫阿娜答了解我勤儉持家的辛苦

 

今年把"不休假獎金"撥出來買了台單眼給我~  五告感動.... (飆淚ing~)

 

 

 

 

 

 

 


就是它~  我朝思暮想的單眼相機

 

其實對單眼相機很陌生~    什麼光圈啦.. 快門啦.. 白平衡啦..

 

厚~    光看就很難   (虧自己以前還是攝影助理)

 

不過    我就是愛上它那美妙的"景深效果"

 

 

 

 

 

 

 

 

親愛的阿娜答~

 

結婚前    我們倆的經濟狀況都很不錯

 

想買的就買   有興趣的就會去追求

 

你愛買茶壺    我愛買鞋   買衣服

 

結婚後    我們把所有的摳摳都投注在這個家

 

想買的不一定能買了   有興趣的也要考慮好久好久

 

過年泡茶的時候    你得意的展示你以前的收藏

 

我問你:   現在不能再像以前那樣自由的花錢    你後悔嗎?

 

你絲毫沒考慮的說:  不後悔~

 

我... 也跟你一樣    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比什麼都來的貴重

 

你知道我不會亂花錢

 

想到一台單眼或許可以買好多你需要的東西   我需要的東西  孩子們需要的東西

 

所以   所以  這個禮物以生日禮物 & 情人節禮物的名義送給我    才比較不會嗯甘

 

維維大了  可以上幼稚園了

 

我說:  那我可以出去幫忙賺摳摳囉

 

你反而說我在家當少奶奶也沒關係

 

厚~  謝謝你這麼體貼我!

 

我真的好感動   好感動

 

我巳經跟馬利亞喬好一天的時間

 

咱們倆  約會去   (好久沒約會囉~)

 

我再好好的謝謝你蛤.....嘿嘿嘿~

 

 

 

 

 

 

PS:靚香團的團員們   該瘦身的快瘦身  練POSE的加緊練   輪流當我的麻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