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老虎油

2008021916:39

 

~愛老虎油~

 

收到這封簡訊距離現在也巳經7~8年有了吧!

 

內容是什麼不太記得了

 

但~”愛老虎油”這句話印象深刻

 

愛老虎油=I Love You

 

當時知道”愛老虎油”的意思時,差點笑到暈過去

 

 

 

”晚上要不要一起去看月亮”

 

又是一封令人發笑的簡訊

 

你實在是不善於文字的,但也只有你是這麼特別

 

現在回想起來~心裡還是甜甜的

 

 

 

 

 


 

現在~你有了小情人

 

我失寵了吧!

 

誰叫”她”是你上輩子的情人呢~

 

不過面對這樣子的結果

 

我想~我心裡是高興的,是幸福的

 

 

 

 

 

 

說到你的小情人~你還真是得意

 

你愈來愈能感受”她”對你的愛囉!

 

上次你凌晨2點才能下班

 

”她”放學回家看不到你,開始哭著找你,嘴裡唸著想你

 

看著”她”流淚的那一刻,我才發現

 

”她”原來是這麼這麼這麼的愛你

 

 

 

有一次你睡著時

 

”她”不忘了體貼的幫你蓋上毯子

 

沒有人教”她”,我想”她”是真的怕你著涼了

 

當你知道這件事情,我看的出來你心裡是多麼的感動

 

你說:  這一切...都值得了

 

 

 

 

 


 

情人節的當天,我沒有等到你的巧克力

 

你說:  巧克力買回來,只會害”她”發胖,所以今年決定不買了

 

原來,要跟你過情人節的是你的”小情人”啊!!

 

我生氣了...並不是吃醋

 

雖然在變成你老婆之前,你要想盡辦法討我歡心

 

但真正成為你老婆後,更需要你熱切的關心鼓勵

 

哪怕是一小小顆巧克力,或者是一個擁抱,一句貼心的話

 

(姐妹們,你們說對不對啊!)

 

 

 

隔天,你帶回一盒金莎

 

好吧!我有感受到你滿滿的愧疚

 

為了表現我的寬宏大量....原諒你吧

 

 

 

 


 

你有你的小情人

 

別忘了~我也有唷...

 

前幾天你問我:  巧克力到現在你吃了幾顆?

 

我說:  1顆...而且是這傢伙咬一口..不要的

 

可見我的小阿娜答不太滿意你送的巧克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