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性失憶(18姑娘一朵花)

2008011614:42

 

 

 

 

 

 

 

看吧~~我就說我18歲厚

 

1月15日是我的”18歲生日”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棉聽不下去了啦

 

所以我說我的記憶一直停留在18歲那年咩

 

之後又吃了多少個蛋糕~

 

我巳經選擇性的把它給忘了

 

而且溫尪的失憶症頭比我還嚴重唷

 

因為蛋糕是他買的

 

 

 

 


 

 

生日這天過的比平常日還平常

 

沒有大餐~沒有禮物~沒有濕背秀(但有你棉滿滿的祝福

 

一樣做家事~一樣顧小孩~還得大掃除

 

中午自己煮了一大鍋”薑母雞”因為不敢吃鴨肉

 

把所有自己想吃的食材(雞肉,高麗菜,丸子,米血,香菇,薑母)

 

通通丟到鍋子裡~再放入電鍋就完成了(懶人作法)

 

我不知道薑母鴨的正確做法是啥

 

不過這一鍋倒是把我們餵的好飽好飽~還不哩啊好吃哩

 

吃飽後~休息一下

 

又繼續我的大掃除啦..

 

 

 

 

 



 

晚上依然忙著家裡這二隻

 

我還在想..不會吧

 

我的生日就這樣過囉~~蛋糕都沒吃到吔~有點小失望

 

本來想拎著這二隻去85度c喝杯咖啡吃個小蛋糕

 

但一想到去到那裡又要上演追小孩的戲碼~還是算了

 

就在我幫宇婕洗頭髮時~

 

溫尪下班了~(巳經晚上10點多囉)

 

手裡捧著一顆蛋糕~走進浴室來

 

我一看到蛋糕上的蠟燭就一直偷笑

 

結果當場最高興的是宇婕和維維

 

因為有蛋糕可以吃啦

 

(我說宇婕啊~吃了3個了還不怕唷..)

 

 

 

 

 

 

 

 

 

這張是宇婕給我的”卡片”

 

前幾天就先送給我了

 

雖然是隨手拿張日曆紙就畫了

 

不過我是超感動超感動的啦

 

眼淚差點就飆出來了說

 

宇婕長大了呢~會寫卡片給麻麻了唷

 

內容是:  媽媽我愛你

 

     你開不開心啊

 

      我每天都會畫畫給你看

 

       媽媽生日快樂

 

真是太可愛啦~沒有什麼比這張”卡片”來的珍貴了

 

 

 

 

其實這篇沒啥~~純粹記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