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現在

2007102614:46

 

昨晚看完欣晴麻麻的文章後~~

 

馬上把照片翻出來看

 

想看看過去和現在的我有什麼改變

 

結緍6年了~~

 

每天都在家當台傭被小孩操~

 

想必歲月在我臉上刻下不少痕跡吧

 

再加上平時的我並不愛擦那油膩膩的保養品

 

總是擦1天休息3天

 

不知道是不是髮型的關係~還是真的老了

 

5年前的我和現在的我還真有差吔

 

你們覺得呢~~

 

 

上圖:  應該是5年前吧

 

下圖:  今年2月份拍的

 

 

********************************

 

 

 

前陣子~~跟老媽一起逛超商時

 

老媽突然跟我說:  你最近很晚睡嗎~~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上個月~~和老妹一起去喝喜酒時

 

老妹說~~阿計~~你的臉好像又瘦了~臉太瘦看起來會比較刻薄吔

 

你有沒有在保養啊..(說話還真毒啊

 

幾個星期前~~和高雄幫一起去吃麻辣鍋時

 

花媽驚訝的跟我說:  布丁媽~怎麼每一次看見你~你的臉都一直在縮小啊

 

上次要幫你拍照時~你臉小到我都快對不到焦了(蝦密啊..這麼嚴重唷

 

害我最近一直猛吃宵夜~~想把臉吃胖一點..

 

但可悲的是~~都胖在不該胖的地方

 

 

*****************************

 

 

雖然大家都很希望自己有個瓜子臉

 

但我卻希望自己是那圓圓的娃娃臉(看起來比較年輕啦)

 

臉太瘦~太小~跟身體都快不成比例了

 

(就跟筷子插上貢丸的道理是一樣的~

 

明明體重沒下降啊~~怎麼該瘦的大腿屁屁不瘦..

 

不該瘦的卻一直縮水(臉和胸部)

 

難道真的要承認自己老了~~皮膚開始鬆弛下垂了

 

不要啦....偶不要

 

 

 


為了和過去做比較~~今天中午拍的

 

 

 


老都老啦...別再裝口愛了(可悲的阿桑..)

 

看了照片才花現維維這小子表情還真多咧..(也是今天中午拍的)

 

 

 


看來不勤加保養不行了~~

 

偶可素要當宇婕維維的”阿計”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