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美嗎?!

2008011500:35

 

前二天家事做完後想說來逛一下格子

 

維維則是乖乖的在一旁玩

 

我大約只在電腦前坐了5分鐘吧~(椅子都還沒坐熱咧)

 

突然覺得不對...維維怎麼那麼安靜

 

轉頭過去看~~

 

歐買尬....偶差一點給他從椅子上摔下來啦

 

你棉瞧瞧~~維維就成了這付德性

 

 

 

 

 

 

 

 

 

 

 

 

 

 

 

 

 

 

 

 

 

 

 

 

 

 

 

 

偶素翹鬍子先生~~二撇的男子漢

 

 

 

 

看到時先是嚇了一跳~~然後是大叫~~

 

接著就馬上衝去拿相機,當下根本就來不及生氣啦

 

拍著拍著~~愈看愈好笑

 

本來還剩下半條的口紅~~這下子全都沒了

 

 

 

 

 

 

 

 


看偶性感的朱唇~~

 

 

 

 

更令人抓狂的是這件衣服是第一次穿

 

本來想說穿帥一點

 

下午好去跟向日葵多拍幾張的說

 

誰知道都還沒機會穿出去見人啦~~就整件毀了

 

 

 

 

 

 

 


偶就租道偶畫這樣混帥~~不然阿咪怎麼會一竹按快門

 

 

 

你阿木偶氣的頭頂快冒煙了~~你還給偶擺pose

 

真的會昏倒啦偶....

 

 

 

 

 

 

 

聽搜擦完口紅嘴巴要抿一抿~這樣才會均勻

 

 

 

 

這小子根本就搞不清楚狀況~還給我裝可愛...

 

拍好了”證據”後~馬上帶到浴室清洗一番

 

順便幫維維換件衣服~我也準備要出門了

 

這時維維又在亂動我的化妝包

 

接下來又是這個畫面.....

 

 

 

 

 

 

 

 

 

 

 

 

 

 

 

 




口紅擦好了~~腮紅怎麼能少咧

 

 

偶真素臉上三條線啦...

 

 

 

 

 

 

偶好了~~阿咪~~可以出門了

 

 

 

 

這小子真是有樣學樣啦

 

繼上次的保養品事件~再來是睫毛夾事件~接著又是口紅~

 

這樣下企還得了

 

我看啊~~下次我只好拿溫尪的刮鬍刀來刮鬍子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