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獎了

2008030715:09

 

 


噢~吔~~偶阿咪中獎了~普天同慶

 

 

沒錯,沒錯啦~

 

我中獎了

 

到底中了多少咧~~高興成這樣

 

啊就..就...就400塊咩!

 

400塊內~都還不夠維維買一罐奶粉咧!

 

但我卻是高興的快哭了說(太誇張了啦~)

 

我這個人啊,平常沒啥偏財運啦~

 

統一發票有中個200元就要偷笑了

 

這次還一次中2張,真的是要放鞭炮了啦

 

不過..不過..我想...我實在是高興的太早了

 

 

 

 

 

 

 

 

 

 

 

 

殘破不堪的中獎發票

 

我只是進去洗個澡內~

 

出來就變成這樣了啦(這麼多紙不剪,偏挑這2張~偶的心在滴血)

 

不僅如此,維維還自己”修頭髮”咧!!

 

剪了好幾搓,我真是傻眼了我

 

還好他”技術”還不錯,剪出來還真像去讓人家打薄的咧!

 

這小子還算有良心啦,發票沒有完全剪斷

 

至少,偶還可以把它粘一粘,拿去7-11換東西(真悲情

 

只要想到要拿這2張粘滿膠帶的發票去兌換,我就超拍謝的啦

 

(剛剛才知道剪的最破爛的那張竟然3/5就過期了..心再次的滴血)

 

但如果把它放在家裡留”做紀念”

 

這實在是太不符合我勤儉持家,斤斤記較的歐巴桑本性啦~

 

 

 

(為什麼維維會拿剪刀呢?因為宇婕要做作業,需要安全剪刀啦!所以...)

 

 

 


拍謝啦!阿木~

 

偶怎麼租道你會中獎,你從來都嘛沒中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