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愛說笑

2008031212:00


 

 

 

(07年10月的維維

 

 

 

維維:  阿咪~偶要臭臭!

 

抱起維維趕快往廁所衝

 

坐上馬桶後......“噗”的一聲

 

維維:  偶好了~

 

哇咧~~臭小子!放屁不用到廁所來好不好~

 

Thumbs/tn_無言.gif

 

真是名符其實的“脫褲子放屁”

 

 

 

 

 

 

 

又有一次

 

維維:  阿咪~偶要臭臭!

 

在馬桶上坐了一下子..這次真的很認真的在用力啦!

 

維維:  阿咪~偶好了!

 

好了...就這麼一顆啊?!

 

維維:  一..顆..葡..萄

 

Thumbs/tn_爽.gif

 

(嗯~~ㄟ~~形狀大小還真的有像咧..)

 

 

 

 

阿咪~~賣哥共啊啦~~挖ㄟ拍謝啦

 

 

 

 

有一次,我在上廁所,那時剛好是生理期

 

維維突然跑進來,看了看我的衛生棉說:

 

ㄜ~~~葛..心..(噁心~)

 

(臭小子~還知道這種時候要用這個字眼Thumbs/tn_昏.gif~)

 

後來,維維只要看到衛生棉就會指著它說:

 

阿咪,屁股痛痛的~~

 

(你阿咪我是mc來,不是長痔瘡啦~)

 

 

 



 

 

有一天我在幫維維洗澡

 

維維:  阿咪~偶要“噗”囉~

 

才剛說完,就看到水裡“啵..啵..啵”的冒出一堆小氣泡

 

Thumbs/tn_無力感.gif

 

(這傢伙還真是“隨興”吔~)

 

 

 

前陣子天氣比較冷

 

我習慣幫宇婕維維多穿一件褲襪在裡面

 

有一次幫維維穿褲襪時,褲頭拉的比較高

 

於是維維:  阿咪~偶的“鳥鳥”好擠唷!!

 

 

Thumbs/tn_嘲笑.gif哇哈哈~~拍謝啦,阿木下次會小心一點啦

 

 

 

 



 

 

前幾天~

 

維維:  阿咪~拔拔回來了沒啊?

 

蝦密~拔拔就在旁邊,你問我拔拔回來了沒!Thumbs/tn_無言.gif

 

我:  你自己去問拔拔~

 

接著維維走向拔拔:

 

拔拔~~你回來了沒啊?

 

Thumbs/tn_嘲笑.gif

 

(癈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