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蟲不要來侮辱我的美

2008030511:55

 

蟲蟲=鼻屎

 

這篇主角是宇婕啦~

 

為什麼不是宇婕挖鼻孔的照片呢~

 

啊宇婕是女孩子嘛..總要留點給倫家探聽啦

 

前陣子,宇婕很愛挖”蟲蟲”

 

常常挖到流鼻血,當然也常被我唸

 

有一天晚上看到她又在挖了,馬上制止她

 

但她說:  可素這隻蟲蟲很大嘛!!

 

我說:  那等一下我再幫你抓出來,你先睡!

 

宇婕:  一定要唷~

 

阿咪~你幫偶看看這樣看的到那顆蟲蟲嗎?

 

(把頭抬的高高的,要我幫他看!

 

還自己一直喬角度,任何角度都不能看到鼻屎才行啦!

 

我:  看不到啦~你趕快睡!!

 

宇婕:  那偶睡著了,你一定要幫偶弄出來唷!

 

不然偶同斜看到會笑偶的說~

 

 

 


 

宇婕真的長大啦~

 

也變的好愛漂亮~衣服要穿”女生”的顏色

 

每次只要我幫她穿上深色的衣服時,她都會碎碎唸

 

說那是男生的衣服!!

 

 

 

 

 

前陣子租了”糯米正傳”給她看!

 

裡面有個大胖子叫”大肉包”

 

看完後,宇婕跟我說:  阿咪~偶不要變成大肉包

 

(可能自己也覺得最近胖了不少吧!)

 

 

 

 

 

最近剪了瀏海的宇婕

 

非常在意自己的瀏海有沒有順,分邊有沒有分好

 

有時在外面沒有梳子,沒有水可以整理頭髮

 

她就會自己在手掌上沾一點口水

 

來順一順自己的瀏海

 

有一次風很大

 

宇婕說:  噢~今天的風好大唷!(跟小大人一樣咧~)

 

接著又很順手的沾了口水往自己的瀏海上抺

 

看著她這個舉動就覺得~唉唷喂呀~怎麼這麼口愛啦!

 

小女孩真的長大啦~愛漂亮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