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我的最愛

2007080616:01

 

 

因為ruby搬新家~~所以請我們去他們家吃火鍋

 

其實ruby很好客的~~~如果可以他也是很想請所有高雄幫的麻麻來溜

 

所以~~~這美味的火鍋就由我們這住比較近的麻麻們來享用囉~~

 

拍謝蛤~~

 

 

 

 

 

******************************

 

 

 

 

ruby麻麻一家人~~~

 

瑋拔拔很少曝光的~~所以面對鏡頭難免會害咻啦

 

瑋瑋真的好乖唷~~~有雞腳啃就不會吵鬧~~~從頭到尾都笑嘻嘻的內

 

 

 

 

 

小威廉一家人~~~

 

小威廉真素內行人啦~~~知道粗火鍋要挑貴的粗~~~

 

當天的蛤仔全都進了他的巴豆呢~~~~還好宇婕和維維不愛吃~~不然打起來囉

 

本來花媽也要來~~但格格不舒服~~不然就多了個小傢伙搶蛤仔啦

 

 

 

 

 

這張照片分別素從黛比和ruby家搬過來的

 

維維當天真是丟臉丟到家了~~~不曉得哪根筋不對~~~

 

從頭哭到尾~~~灰霎霎的~~~氣爆了我

 

(我說宇婕啊~~~你真的當成自己家啊~~自然的咧)

 

 

 

 

 

瞧瞧這鍋好料~~火鍋鍋底可是ruby特別買來的~~連沾醬都很特別呢

 

可憐的我只吃了幾口~~~肉都還沒吃到吔

 

維維就開始灰了~~~~臭小子害我回家吃泡麵

 

 

 

 




可以一群朋友這樣邊吃飯邊聊天真是棒極了~~~

 

如果不是維維在灰~~~那火鍋一定見底啦~~~超好吃的說

 

ruby就這麼說定囉~~~等你們下次買大房子時~~再企你家吃"辦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