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節好快樂~

2007080815:21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宇婕就長這麼大了

 

會親手做卡片給拔拔囉~~這是第二張卡片~~愈做愈好了呢~~

 

雖然卡片不是送給我的~~~但我也感動到不行

 

當媽的就是這樣吧~~~看見孩子的成長就很感動很驕傲

 

 

 

 

**********************************

 

 

 

 

 

偶素小宇婕~~~~不素偶在蓋的~~偶小俗候怎麼那麼口愛啊

 

 

 

 


偶阿咪常說王力宏很帥~~但偶覺得偶拔拔更帥呢

 

而且拔拔素好倫~~~因為他會買糖糖給偶粗

 

 

 

 


現在偶長大囉~~~~會做卡片給阿比囉~~~~

 

你們看看偶做的素不素很棒~~~

 

 

 

 

 


這張卡片完全是為拔拔量身定做的啦

 

上面有拔拔的甲蟲~~還有拔拔收集的皮卡丘~~

 

最重要的素還把拔拔畫的這樣帥溜~~

 

 

 

 


阿比說~~~偶不要整天灰霎霎~~就素給他最好的禮物啦

 

怎麼這麼說咧~~~~倫家會拍謝內~~~~

 

 

 

 


為了表示偶的誠意~~~

 

偶把阿比買給偶的糖果送給阿比粗好了~~~~偶可素很捨不得的溜

 

阿比~~~~你看看偶有多愛你~~~~

 

 

 

 

*****************************

 

 

 

昨天放學宇婕就一直問我拔拔什麼時候下班~~

 

我說拔拔要10點才會回來~~

 

宇婕就一直拿著卡片痴痴的等著他的阿比

 

7點....媽咪~~~~拔拔回來了沒~~~

 

8點....媽咪~~~~~拔拔還沒回來嗎~~~~

 

9點....拔拔怎麼那麼久還不回來~~~

 

9點半....看一看時間~~~~厚~~~怎麼還素9點啊~~~

 

宇婕就是這麼期待要把卡片拿給拔拔~~~想看看拔拔收的卡片會有多高興

 

睡前還跟我說~~~媽咪~~~拔拔拿到卡片時還有親偶一下唷

 

看到他這麼滿足的小臉~~~就是一種幸福

 

 

 

~~~祝全天下的爸爸天天都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