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鬼

2007082401:26

 

 

 

 

 

宇婕很喜歡喝水~所以之前晚上睡覺時都會幫他包布布(還特大號XXL的咧

 

常常睡醒後就一大包(大概有3公斤吧

 

我常想~都巳經5歲了睡覺還包布布~~真的會被人家笑數唷

 

所以前陣子”很辛苦”的幫她成功的把尿布改掉了

 

為什麼辛苦呢~~因為我每天都得抱著26公斤的宇婕去上廁所

 

沒辦法~~睡著了就跟小豬一樣叫不起來

 

還好宇婕”很孝順”~~一個星期就成功了(再久一點我的腰可能就癈了!

 

 

 

***********************************

 

 

 

由於這半個月來都在下雨~~不太會流汗

 

所以宇婕一個夜裡要起來2~3次上廁所...

 

而且都要我陪她去..(明明廁所就在房間裡~~)

 

宇婕上完廁所後就會跟我說:  媽咪~~偶怕怕~~這就是我的困擾~~)

 

她怕黑(因為睡覺時都是開小燈)~~超級胆小的

 

接著我就要很習慣的把電視打開

 

果然~~沒多久宇婕就睡著了(感覺有安全感吧..)

 

獨留我一個人在那翻來翻去睡不著啦(因為電視還開著..)

 

 

 

 


 

 

這陣子我常在想~~

 

等她長大了該不會擺一台電視在自己房間裡開到天亮吧

 

(尿布戒掉了~~現在要戒電視啦

 

平常燈這麼亮也不敢自己去廁所~~想喝飲料也不敢自己去冰箱拿

 

胆子這麼小~~真的很傷腦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