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鬼臉

2007083011:36

 

 

昨天整理照片時~

 

看到宇婕小時候逗麻麻開心的相片...

 

厚~~怎麼這麼可愛啦...

 

看的我心情都好起來了

 

以前我只要跟宇婕說:宇婕~~裝可愛...

 

她就會比這個姿勢~~~

 

然後我又說:再一個~~再一個~~

 

宇婕就會一直換表情~~多配合呢

 

 

 

 

超口愛~~超口愛的啦~~

 

 

 

 

偶素牛牛~~~哞哞哞~~~~

 

 

 

 


阿咪心情趕快好起來唷~~~~(很努力的搞笑啦...

 

 

 

 



 

 

 

前幾天宇婕跟我說:  阿咪~~偶看看你的頭皮....

 

頭皮有什麼好看的咧....

 

硬是把我的頭扳過去”觀察”

 

然後說:  阿咪~~~~~~~~~~~~~你的頭皮好噁心唷..

 

切~~~什麼叫做偶的頭皮好噁心~~

 

為什麼阿咪的頭皮很噁心...(仔細一看還真的有點噁心內)

 

因為阿咪的頭皮有”點點”(臭小妞..誰的頭皮沒有點點啊...)

 

我們的頭髮就是從那”點點”長出來的啦~~你也有啊

 

原來偶們的頭髮素從那裡長的唷~~

 

偶還以為素從”鼻孔”長出來的呢~~

 

你哪隻眼睛看到鼻孔長頭髮啦..

 

該不會是拔拔鼻毛太長..讓你以為是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