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垃圾

2007082715:39

 

 

 


~我的最愛~

 

 

 

 

這二天心情不美麗~

 

感覺悶了..累了...

 

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只是為了做些台傭能做的事情

 

或許我很重要..

 

在家裡~如果沒有我

 

衣服沒人洗~~小孩沒人顧~~髒碗沒人理

 

整個生活都會變的凌亂不堪...

 

但我要的不只是這樣啊~~這跟我婚前想像的不同

 

昨晚~~自己一個人開車在街上閒晃

 

聽著電台播放的歌曲..

 

原來一個人是這麼的輕鬆~~是這麼的愜意

 

一路上都在想著過去的種種~~

 

曾經我擁有過多少夢想..而今我又完成了多少

 

曾經我放棄了什麼~~如今我又得到了什麼~~~

 

 

 

   ****************************

 

 

 

唉~~~怎麼太陽都露臉了~~我的心裡還是陰天

 

是“好朋友”快來了嗎~~煩~~~

 

還是一個當全職媽媽的倦怠期......

 

其實我要的只是多一點的肯定~多一點的體諒~多一點的關心

 

真的好累好累....

 

好想放鬆一下喘口氣~~

 

這顆疲憊的心不知道還能撐多久....我真的需要一些鼓勵

 

 

 

   ***************************

 

 

 

 

看到這~大家不要嚇到了~~我只是想抒發一下情緒~倒倒垃圾

 

我知道你們最好了~~會陪我渡過這個每個月都要來一次的陰天...

 

真是的~~連想發洩一下都寫的二二六六~~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