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垃圾

2008092223:33

 

最近心情不太好~

 

易怒,煩燥....懷疑自己得了燥鬱症

 

想哭,愛哭,委屈....難不成是憂鬱症

 

事出有因,先來說說宇婕~

 

 

這陣子似乎變了一個人

 

原來很懂事,很聽話,口口聲聲說愛麻麻

 

卻每天惹我生氣,講不聽,唱反調

 

(拎阿木心臟真的不好,受不了這樣的打擊

 

 

 

你在適應新生活,麻麻能體諒,麻麻也在適應

 

不過現在的你,巳經接受新環境,也逐漸喜歡它

 

但在家裡...請你行行好,趕快變回原來的樣子吧(超無奈~)

 

 

 

再來說說維維~

 

頑皮,好動,愛打人

 

叫他不要他偏要,叫他往東他往西

 

一天到晚開水籠頭玩水(藉口:偶的手髒,要洗手..

 

一天到晚開冰箱找飲料~

 

一天到晚吵著吃糖果~

 

姐弟倆不知道怎麼搞的,同時間給我找碴

 

阿木我的噪子都喊啞了,也氣到沒力了

 

真想放著什麼都不管

 

 

 

忍了好久~我想我快爆發了

 

每天除了要應付這二隻小鬼,還要整理家務

 

(實在很想把我的一天po出來)

 

前二天我跟溫尪求救了

 

我說:  我累了,身體累,心也累

 

生理上的勞累,休息一下就恢復了

 

心理上的疲憊,要怎麼排解

 

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還是哪個部份偏差了

 

總之,我真的累了~很無力的感覺

 

當了7年的台傭~想喘口氣吧

 

 

 





尪a~

 

我想你聽到了我的心聲...這次真的聽到了(嚇到了吧

 

這二天你讓我有了一丁點時間透透氣

 

看著你帶孩子們去公園玩,有別以往的是你臉上的笑容

 

(看以前要你出門時,你的臉多累多臭

 

 

 

 

女人真的很容易滿足

 

因為你一個小小的舉動,我有了大大的勇氣

 

至少我覺得這個家是屬於我們共同擁有的

 

而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為小孩傷腦筋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哪顆燈炮壞了該換,牆壁掉漆了該補

 

只要你幫我分擔一點點,我就可以輕鬆好多

 

你在外拼命賺錢,我很感動也很感謝

 

我在家也是拼了老命呀~你說是不是?!

 

只要你再多用點心,我會更心甘情願的付出

 

(希望你這次也要聽進心坎裡~)

 

 

 

 

 

 

***各位親愛的格友們,還是要說聲拍謝***

 

最近實在挪不出時間來

 

等我有空了,心情恢復了,一切穩定了

 

我會去拜訪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