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

2008102714:34

 

今年是我和溫尪結婚的第七個年頭

 

從小孩子出生後,二人就幾乎沒有單獨出門過了

 

生活除了小孩,還是小孩

 

更別妄想要有個浪漫的約會啦~

 

 

 

前陣子想說來去夜市晃一晃

 

難得二隻小的不要跟

 

終於我們夫妻倆有了短暫的相處時間

 

到了夜市,下了車

 

溫尪體貼的把手伸了過來,想牽著我的手一起走

 

沒想到.....手要怎麼牽都忘了

 

平常只習慣牽小朋友的手啦!

 

是要這樣牽...還是那樣牽....

 

怎麼牽都不對,不是卡住,就是不順

 

當時還真是亂尷尬的說

 

我看三不五時就要常練習啦,不然真的會生疏內

 

 

 

 

(不知哪隻小白目,用立可白塗了大表哥的臉

 

 

整理照片時,被我翻到這一張

 

將近是10年前的照片吧!

 

那時我和溫尪才剛剛交往

 

照片裡最令人驚訝的就是溫刀馬利亞

 

原來以前她嘛曾經這麼苗條的溜

 

現在嫁了好尪啦~吃的好,睡的飽,看看他老公多會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