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不會說謊

2011102710:32

 

 

 


 

 

 

這件事一定要插撥的啦!!!

 

前幾天晚上   準備出門買隔天早上要吃的麵包

 

本來在玩玩具的阿維看到了

 

阿維:   媽咪~   你要去哪裡?

 

我:   媽咪出門買個東西馬上回來

 

阿維:   我要跟你去

 

我:   不要啦!!    外面有點涼   你不要跟   我馬上就回來

 

阿維:   我要去 !   我要去 !   (快哭了)

 

阿維:   我想跟你去   因為"你很漂亮"

 

 

就說嘛~   小孩子不會說謊   講話多實在        哈~哈~哈~哈~哈

 

 

 

 

*******************************************************

 

 

 

 

 

記得上次暑假之旅時

 

阿能阿一指著我和馬利亞問阿維說:   阿維~   我們3個  誰最漂亮?

 

阿維想都沒想就說:   3個都漂亮

 

阿能阿一不S心再問:   那....... 我們3個  誰最醜?

 

阿維考慮了一下

 

指著自己說:   我最醜  (有犧牲小我的精神)

 

天啊~   瞧瞧這小子   誰都不得罪

 

說的3位心態很奇怪的阿桑心花怒放呀~

 

 

阿維的這張小甜嘴  不怕以後把不到咩囉^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