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維大班萬聖節活動

2011111500:33

 

 

阿維巳經大班了

 

明年上國小後 的萬聖節大概也不能像幼稚園這般"隆重"

 

每年為了造型    幾乎是想破頭

 

想要與眾不同    又不想多花錢

 

所以每次都得DIY     這是最省錢的方法

 

萬聖節前幾天      每晚都掛在電腦上

 

瞧瞧大伙兒有什麼造型可參考

 

綜合網路上媽媽們的作法      再加上自己的想法

 

於是乎    溫刀阿維今年是   "白拋拋幼咪咪A海盜"

 

 

 

 

 

阿維從頭到腳   除了那雙靴子外    其餘都是回收再利用^O^

 

頭巾 -- 阿木的舊背心   縫上骷髏頭   再貼鑽

 

紅背心 -- 阿維太小的T恤   東剪西剪   再度縫上骷髏頭   加上DIY骷髏頭別針

 

褲子 --  阿維太短的休閒褲    縫上紅色不織布   剛好跟背心成一套

 

眼罩   --   阿木剩餘的黑色不織布   再貼鑽   (都是現在的材料)

 

 

 

 

 

 

 

袖子  領子  衣長   通通剪下去就對了   反正是舊的不會捨不得

 

剪下來的布剛好可以拿來做成腰帶

 

 

 

 

 

 

 

 

褲子縫上不織布邊

 

這身行頭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

 

 

 

 

 

 

 

阿爸也不能讓他閒著     海盜的彎刀就是阿爸熬夜"生產"出來的

 

 

 

 

 

 

 

 

 

從頭到腳    這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只花了24大洋    (就是彎刀那二張金光閃閃的色紙)

 

 

 

 

 

 

 

之後    再加上一顆大骷髏頭在背心背面

 

其實阿維曾跟我提過想扮"疆絲"

 

我說:   你不用扮就很像啦...  沒創意....

 

唉唷~   身為阿維頭號粉絲的阿木我    當然希望他能帥帥登場啊~    用心良苦呀!

 

 

 

 

 

 

 

 

 


這群幼幼班的小朋友們   大概還搞不清楚狀況吧~

 

 

 

 

 

 

 

一進校門    馬上得到老師們的讚賞    啊~   一切辛苦都值得啦!!

 

 

 

 

 

 

 

 

趁著集合的空檔   拍拍阿維的同學們

 

這位身材很好的同學    是傳說中的彥中2號

 

 

 

 

 

 

這位勾錐的小胖妞總是吸引我的目光      在她身上   我看到阿婕的影子

 

 

 

 

 

 

 

彥中2號是阿維的好麻吉   和好麻吉坐在一起   阿維明顯營養不良A款

 

 

 

 

 

 

 

律動時間到   小朋友的屁屁要離開地板囉~

 

 

 

 

 

 

 

一起來扭扭腰    擺擺臀      好黑皮

 

 

 

 

 

 

 

走秀時間    大伙兒來秀一秀每位阿爸阿木的用心創意

 

 

 

 

 

 

 




吼~    逆砍砍~    這哪像是只有6歲大的孩子呀~    這摸大一隻

 

 

 













準備踩街拿糖果了

 

不給糖就搗蛋   小朋友最大的目的就是那甜滋滋的糖果

 

我真的是"孝子"

 

一路上也不管前陣子摔傷了腳    硬是跟著小朋友的隊伍走

 

拍拍照的同時   順便幫忙注意小朋友行進間的安全

 

說真的啦!   其實是阿維捨不得我先回家

 

  硬要我留下來陪他踩街@@

 

在街上晃呀晃的    又熱又累    但很值得

 

感謝學校辦的所有活動

 

讓阿維的成長記錄又增添一筆精彩的回憶^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