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麥當勞表演~~

2006111502:05

今天麥當勞叔叔邀請我去表演(是幼稚園小朋友)~~~~~~~~~

                             最近通告有夠多.......忙數了~~~~~~~~

啊麥當勞叔叔還沒有來嗎~~~~

              有點久說................................................

肚子給它餓了ㄋㄟ~~~~~~~~~~

 

來去給它參考一下別人都吃什麼...........

 

炸雞好咧......還是漢堡好咧.................都不錯說....很難決定ㄋㄟ~~~~~

那就決定先來包薯條好了~~~~~~~~

來給它小試一下味道怎樣..........................................................

 

唉喲喂~~~~~~呷啦.........真正喝呷啦..........

忍不住想要給它熱舞一下~~~~~~~~唔呼~~~~~~~~

阿姐你嘛呷卡慢ㄟ................留一點給我ㄋㄟ

 

你嘛搞清楚,今天我才是主角說~~~~~~~吃飽才有力氣跳舞ㄋㄟ

 

那按ㄋㄟ共~~~~~~~很無情說~~~~~~~

 

來找找看還有沒有剩.................................................




沒有了.......都沒有了.......啊真的一點都不留給我吃.........

                                  給它有夠無情地.............




算了........我還是喝我的ㄋㄟㄋㄟ吧.......給它豪邁的喝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