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咧搖咧--畢典表演

2010081801:23

 

99/7/24 (六)    天氣:  爆熱

 

讀了3個月的書    剛好趕上了彥中的畢業典禮

 

小班的阿維    可是第一次上台表演吶!!

 

 

 

 

 

星期六沒能睡到飽    實在袜慣習!!

 

儘管睡眼惺忪   還是得上場    今天可是大日子啊...  (對阿木而言啦!)

 

 

 

 

 

 

 

 

彥中畢業了   記得我以前叫他"白目小表哥"嗎?

 

說真的    他以前還真是白目

 

不過人家上學後    一整個成熟懂事許多許多

 

我最愛整他了   因為他看起來最號呆..  啊 ~  不是啦!!    最可愛

 

 

 

 

 

 

 

 

說來也好笑    今天不是宇婕畢業   也不是阿維畢業

 

我卻也感動的要命    跟著哭~

 

好吧!!    如果是彥中畢業令我感動也就算了

 

但是!!   but!!    彥中都還沒出場吔!!    洗咧號蝦毀??

 

 

 

 

 

 

 

 

很會找鏡頭的彥中

 

可能他阿木   也就是馬利亞小姐    有教他吧!    看到相機就要盯著瞧就要笑

 

所以呢..    我走到哪裡   彥中的眼睛就跟著我到哪裡    金價勾錐尬

 

 

 

 

 

 

 

 

輪到阿維了

 

第一次上台的他   讓我很驚訝

 

本來還擔心他會怯場    但事實證明    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人家卡撐搖的可賣力了吶!

 

 

 

 

 

 

 

 

沒時間感動的我    忙著補捉阿維的每個動作

 

表演完畢    走回座位時   厚!!   驕傲的都快哭了我!

 

果然啦~   看來看去   還是自己的孩子最棒了

 

 

 

 

 

 

 

 

因為表演的太精彩

 

中午就帶他們到肯德基吃午餐   順便吹吹冷氣   天氣實在熱翻了

 

 

 

 

 

 

 

少爺小姐們玩玩遊戲   我玩玩相機    大家都很忙就是了

 

 

 

 

 

 

 

 

鯨魚妹的大女兒    跟她幾乎可以以姐妹相稱了

 

長的又高又瘦的    是打算將來當麻豆是吧!!

 

不過上次她打電話來    說巳經開始存錢

 

等存到了一筆可觀的數目時

 

要請阿一們 (也就是我&馬利亞) 去住五星級飯店啦!

 

厚~ 金價五告感心A!!

 

阿一會在這裡痴痴的等

 

 

 

 

 

 

 

 

 

這個阿包就更不用說了

 

平時幫我照顧阿維   幫了我不少忙

 

宇婕常常和阿包在一起    希望能學學阿包的好習慣

 

有阿包的一半我就很滿足了

 

 

 

 

 

 

 

 

沒錯!!    溫刀的小鬼漢草都很驚人

 

看看這二隻長的多麼茁壯

 

 

 

 

 

 

 

 

以下就亂拍亂拍    大家隨意看看啦..  反正我也詞窮

 

 

 

 

 

 

 

 

 

 

 

 

 

 






很感人的照片!!    姐弟倆就是要這樣相親相愛    相互扶持!!

 

 

 

 

 

 

有空就來看看搖咧~搖咧~影音吧!!

 

 

 




謝謝觀賞~   掌聲鼓勵鼓勵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