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滋滋

2010081611:09

 

愛吃糖果有什麼好處???

 

就是講話很好聽    嘴巴很甜是吧?!

 

如果真是這樣

 

那...    阿維~   糖果盡量吃

 

平常多刷牙

 

蛀牙...  再去看醫生就好

 

 

 

 

 

 


 

這篇一定要插撥記錄的啦!!

 

話說8/14晚上睡覺前

 

阿維突然深情款款的看著我說:    媽咪~   你怎麼每天都好漂亮...

 

雖然他講的是事實 (喂!不准有意見)    但心裡還是高興的要命

 

我回他說:    阿維~  你怎麼每天都這麼可愛...

 

想不到阿維回答說:

 

因為我和你親親    我的口水加到你的口水    所以我就這麼可愛了

 

人客啊~    快給他聽聽看!!

 

是不是整個很大心很溫馨又很好聽

 

這麼多年來    糖果吃出效果了啦!! 

 

(當我爽轟了    別跟我計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