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維5歲生日趴

2010111000:19

 

本來想說今天文章來補一補好了

 

但是照片看了一輪下來

 

似乎巳足以描述當時歡樂的氣氛

 

所以..  所以...  今天就輕鬆一下吧!!

 

 

 

 

 

 

 

從前那隻難搞的小嬰兒   5歲了

 

 

 

 

 

 

 

我都用SK~吐   保養我的肌膚    一天2次

 

 

 

 

 

 

 

拿模帥  我的頭號粉絲 ------- 溫阿木

 

 

 

 

 

 

 

 

幸福的一口灶

 

 

 

 

 

 

 

眼睛比你大吧!!

 

 

 

 

 

 

 

牠是我的心肝寶貝 

 

 

 

 

 

 

 


麻麻~給我愛的抱抱

 

 

 

 

 

 

 

等我征服這顆輪胎...

 

 

 

 

 

 

 

馬利亞阿姨的"涼涼"最好喝

 

 

 

 

 

 

 

對面那個咩很正

 

 

 

 

 

 

台灣版的Rain

 

 

 

 

 

 

 

青蛙王子是我本人

 

 

 

 

 

 

 

那個廣告---愛我還愛車????    事實證明   男人愛車從小就開始

 

 

 

 

 





看看我的男朋友帥不帥

 

 

 

 

 

 

 




不要擠    姐姐沒有這麼瘦!!!

 

 

 

 

 

 

 


臭味相投     好朋友

 

 

 

 

 

 

 



扮鬼臉也可以這麼可愛

 

 

 

 

 







 

親愛的阿維~   生日快樂 每一天都要好快樂   愛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