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綜合篇

2009011016:11

 

延續上一篇,今天來個綜合版的

 

其實幾天前就是宇婕的農曆生日

 

當然是和親愛的家人一起過~

 

這陣子常在吃蛋糕

 

因為宇婕a大表哥和宇婕的農曆生日只差了3天

 

接下來又是阿木我的生日(不知道有沒有蛋糕扣以吃

 

 

 

 

 

 

 

 

誰的生日不重要,只要有蛋糕可以吃就好(小朋友是這麼想的

 

 

 

 

 

 

 

因為要a禮物~所以馬利亞阿姨一定要來的啦~

 

 

 

 

 

 

 

超級配合的~還會定格給我拍,很專業唷~

 

 

 





馬利亞阿姨溫暖的禮物~圍巾和布拖鞋~

 

今年冬天有冷到,這個禮物送的嘟嘟好

 

 

 

 

下一張(熱鍵:c)

 

 

 

 

1/9是宇婕的國曆生日

 

今年阿木沒有幫宇婕辦生日趴,所以沒有邀請朋友來參加

 

只是和家人一起簡單的吃個火鍋

 

 




 

雖說簡單,但料還真不少~

 

薑母鴨口味的火鍋~你吃過嗎?!(加了一大塊老薑唷!讚!)

 

吃了身體暖烘烘,冷氣團再強也不怕

 

 

 

 

 

宇婕最期待的時刻~

 

阿爸阿木送的禮物...小女生應該都抗拒不了這個吧

 

 

 

 

 

 

喜歡嗎?!宇婕臉上的笑容就是最好的證明

 

 

 

馬利亞:  宇婕~把孩子抱過來讓”姨婆”看看~

 

(不知不覺的...我今天當了少年嬤啦

 

 

 

 

 

下一張(熱鍵:c)

 

 

 

 

 

昨天我特地把宇婕叫過來看我的部落格

 

點了宇婕~生日快樂這篇給他看

 

一來想考考他的國語,二來想讓她知道阿木的心意

 

還不錯~宇婕唸完了整篇文章

 

接著她轉頭跟我說:

 

咪~我看完了,我覺得....我覺得....眼眶泛紅,哽咽的說著)

 

我說:  你看完了覺得很感動嗎?!(媽咪是很愛妳的厚!)

 

宇婕:  嗯!點點頭)

 

於是衝過來抱著我說(多麼感人的畫面啊~):

 

媽咪~那..那..你以後還會兇巴巴嗎?!

 

(那還用說~不乖的話,還是要修理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