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不嫌多

2009011610:53

 

先跟各位說聲拍謝~

 

以下的畫面看了如果覺得不舒服

 

拜託~忍一下就過去了

 

 

 

 

 

 

1/15是我的18歲生日(今年還是18

 

大約2天前就收到以前朋友們的祝福短訊

 

在15日當天一早就接到”鯨魚妹”的電話

 

接著是ruby和黛比的留言

 

再來是希媽(真的很驚喜

 

 

大家都在祝我生日快樂

 

紅豆我是無限感動在心,謝謝你們還記得這個日子

 

 

 

 

 

 

 

 

 

 

 

恐怖的來了

 

 

 

 

 

 

 

 

 

 

前幾天收到ruby和黛比送的禮物

 

他們每天施壓,要我一定要穿著出來見人

 

所以各位,傷了眼睛,請自行找二位負責

 

 

 

 

 

 

 

 

 

 

 


為了大家的目瞅著想,我特地搭了一件衣服把大巴豆給遮了起來

 

嚇到大家了,金拍謝

 

 

 

 

 

 

 

還是來看看溫馨的吧!

 

這是宇婕送我的生日卡:

 

媽咪,生日快樂,今天要很快樂哦!

 

還有,我也會很乖的

 

(感動

 

 

 

前一晚宇婕就問我,麻麻,我要送你什麼?!

 

項鍊一條多少錢? 

 

耳環一付多少錢?

 

她打算拿他小錢包裡的零錢買來送給我

 

就感心a

 

( 只要你和弟弟乖一點,就是送麻麻最好的禮物了 )

 

 

 

 

 

祝福永遠不嫌多!祝我生日快樂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