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人

2009031116:30

 

 

今天是溫尪到台北受訓的第二個禮拜

 

記得剛要出發的前一個星期

 

每次跟宇婕提到拔拔將要出差

 

宇婕總會紅著眼眶叫拔拔不要去!!

 

出差當天,父女倆更是在一旁抱來抱去難分難捨(幾乎忘了我的存在

 

 

 

 


 

拔拔北上的前二天,宇婕也連續哭了二個晚上

 

每晚我們母子三人擠在同一張床睡覺

 

(原本宇婕跟拔拔睡,維維跟我睡)

 

當晚宇婕自動換到拔拔平常睡覺的位置

 

我說:  宇婕,到自己的位置上睡

 

宇婕: 因為我想拔拔,所以我要睡拔拔這邊

 

說著說著,眼淚又流了下來

 

我說:  想拔拔可以打電話給拔拔!

 

宇婕:  這樣只能聽到拔拔的聲音,但看不到拔拔(還在哭)

 

我說:  那就把拔拔的照片拿出來看呀!(床邊就有照片)

 

宇婕:  照片裡的拔拔不會動,每天晚上看到照片時,就更想拔拔(哭的有夠可憐的)

 

所以前幾天睡醒時眼睛是又紅又腫,看了真心疼

 

 

 

上個星期五,溫尪放假特地從台北搭高鐡回來

 

我開車去接他

 

維維一看到拔拔走過來,馬上奪門而出(還飛奔咧~)

 

一把抱住他阿爸~(那畫面多感人啊

 

一進車裡,父子三人又在那裡親親抱抱個不停

 

(我這個台傭兼司機再度被冷落

 

”小別勝新婚”真是說的一點都沒錯

 

人家我嘛是很想溫尪的說

 

每每看到他們在那裡抱來抱去的,我只能在一旁乾瞪眼

 

排隊等了好久才輪到我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