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情人&小情人

2014081502:16




情人節對我的老情人來講是個無感的日子

就算他因工作關係常到便利商店走動

但他老爺總是很"認真"的在執勤

完全無視乎便利商店"情人節擺設"這件事















所以...    這麼多年小小心靈受傷的經驗來看

暗示...省了!!

直接明講吧!

記得去年跟阿sir說:   巧克力別亂買!    直接把金莎帶回家就好!! (常買到地雷巧克力)


今年     連巧克力也省了

我說: 咱們一家5口吃蛋糕去~












 
 


這樣看來...     前世的我比較花心     同時擁有2位男朋友


金咻賢和桌杰輪 正在陪我歡渡情人節XDD













 
 


阿sir與他的小情人  

(兩個像在照鏡子一樣,長的像,連個性也相似)












 
 


好啦!!   我知道我這塊蛋糕比較好吃!  

難得阿sir這麼配合演出     就賞你一口唄!!!












 
 


希望自己選的蛋糕好吃又好看    姐弟三人在蛋糕櫥窗前佇足好久

遲遲無法決定     這個看起來好好吃~    可是好小塊....

那個看起來好漂釀~    可是吃起來應該很苦....











 
 


瓜os: 選哪一塊都好 !      快點吃就好XDDD

(阿瓜偷吃沒擦嘴,科科~)













 
 


其實幸福很簡單

全家人窩在一起     吃什麼都美味      做什麼都對了












 
 


甜點真的會令人心情美麗

尤其看著小情人們品嚐他們的小蛋糕那滿足的神情~ 

只有"甜蜜"二個字可以形容













 
 


瞧瞧阿瓜如此enjoy的表情       這!不就是幸福~  踏實的幸福~










 
 
 
 


只要家人的心是緊緊繫在一起       就是無價的幸福

情人節快樂      天天都是情人節呀










 

 


  •   企鵝王子 於 2014-08-19 08:15 1F
  • 好幸福喔~~~
  • 版主於 2014-08-22 01:27 回覆
    一起幸福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