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母親節

2013051500:53


 

 

 

今年的母親節很不一樣

 

因為我已經升格為3個孩子的媽~

 

不再像之前那樣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每天都好忙   好累   好辛苦

 

換一個角度想      其實也好幸福好滿足~

 

 

 

 

 

 

阿婕和阿維在學校做的母親節卡片 都得到獎狀吔~     拍手

 

果然有遺傳到阿木我的美術天份..  .(阿sir是好男人, 不要跟偶計較)

 

 

 

 

 

阿婕利用下課時間折了許願星要送給我

 

希望我的願望能實現!!!

 

另外許願星裡藏了一顆最大的星星

 

裡頭包著的就是照片裡那一個小小的星星戒指   (應該是兇器吧..哈哈)

 

 

 

 

阿維的卡片也畫的很棒      除了卡片 阿維還翻出他的小吊飾送給我

 

姐弟倆的這些小小心意都是我的無價之寶^^

 

 

 

 

 

 

其實5月初阿婕就曾邀請我到學校參加母親節活動

 

她說她有好多驚喜要送給我

 

老師誇獎她的作品很棒

 

她講的興沖沖一付非常期待的樣子

 

但那時我拒絶了她       原因是阿瓜沒人幫忙照顧

 

因為我的拒絶      阿婕哭了      哭的好傷心

 

哭的我心都碎啦.....

 

於是答應她 5/10當天我會揹著阿瓜一同去參加

 

這時她才破涕為笑~

 

 

 

 

 

 

(收穫滿滿之--   阿婕送的卡片&家事卡&胸花         阿維送的卡片&花蝴蝶項鍊)

 

5/10下午 我準時赴約   (揹著10公斤的瓜)

 

活動結束後      我只想對著阿婕的老師和同學們豎起大拇哥說"讚"

 

方老師好用心好負責~      阿婕真的好幸運能遇到這麼棒的老師

 

阿婕的同學們個個真情流露      好可愛~

 

母親節活動約莫2小時      我足足哭了1個小時吧!!

 

孩子奉茶這戲碼已經夠催淚了        再來一個雙膝脆地和媽媽面對面的感性對話

 

厚~      還沒輪到我就已經哭到臉都花了T^T

 

PS:      重點是倫家還忘記帶包大包的面紙去....

 

PSS:  阿婕的同學們嘴巴好甜      誇獎阿瓜好可愛      誇獎俺好"正"  (這句一定要記錄)

 

心花怒放一整個下午我)))))))

 

 

 

 

 

 

有沒有覺得今天我這顆頭特別美

 

因為....     我洗頭 阿維付錢~       母親節才有的好康

 

 

 

 

 




晚上我們來到"small萱"用餐

 

今晚這頓飯超級無敵美味

 

因為我吃飯 阿婕買單 顆顆~

 

 

 

 

 

 



今天來過母親節的其實是"文啊阿桑"

 

因為馬利亞才是他們家的男人XDDD

 

論漢草 論功能 論腳毛???   馬利亞通通第一名  顆顆~

 

 

 

 

 

 

 

貼心的阿包請阿嬤吃飯

 

今晚就讓可愛的孫子請客唄~

 

阿母 找一天 女兒們再請您吃大餐^^

 

 

 

 

 

 


好愛這一張   阿母好開薰 笑的好口愛^^

 

 

 

 

 

 

 

今晚的小金主們.....

 

 


彥廷愈大愈懂事      常幫爸媽分擔工作      很棒      阿一給你無限個讚)))

 

阿維~    有些時候你很大心    時常幫阿木整理家務      而且好乾淨

 

但大多時候你都"歡歡"不聽話><

 

其實你乖一點就是阿木最好的禮物..

 

 

 

 

 

 


這個阿包更不用說了     從小就貼心懂事      個性又溫和

 

 所以我"自動自發"的變成了阿包的乾媽XDDD

 

我常跟阿包講:   阿婕的大小姐脾氣好嚴重     我怕我老了      他嫌我吵不要我

阿婕不理我時      阿一可不可以搬去跟你住       讓你養

 

阿包都沒猶豫的就說"好" (感心啊~)

 

我一直在等阿婕"開智慧"

 

一直在等她更進步

 

老實說 那一天還沒到

 

因為阿婕和阿維目前為止幾乎天天在吵架

 

阿木我是天天在發火

 


其實阿婕的情感很細膩也很敏感

 

她容易吃醋容易得失心重....  這些小缺點時常令阿婕不開心

 

除了這些以外       阿婕確實是個很貼心的小女生

 

 

 

 

 




母親節當天      阿維又畫了一張卡片給我

 

看看那卡片的內容       笑慘了我

 

"媽媽辛苦賺錢給我讀書"

 

呆小子     辛苦賺錢的是你阿爸呀~

 

 

 

希望全天下的阿木們       天天像在過母親節一般黑皮~

 

 

 

 



  •   萍子與凱旋寶貝 於 2013-09-16 19:40 1F
  • 辛苦了 擁有3ㄍ寶貝真開心...這也是這輩子最棒ㄉ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