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兒童美術館

2014080402:12

103/07/17(四)  天氣:  午後雷陣雨


這一次    阿木要對自己好一點

今天不曬太陽

要改走文藝氣息

到美術館吹冷氣去   

(出發前已經幻想自己優雅的站在美術館裡賞畫      重點沒有流汗)










幻想僅限於幻想

很路痴的我     很厲害的到達了美術館 (沒有GPS的話最好到的了)

很厲害的找到了停車位

很厲害的把車停好

很厲害的還知道要帶傘

更厲害的是....  真的下雨了









然後俺一個人帶了4個蘿蔔頭     開開心心的往館區走去

愈走愈覺得奇怪

這一頭是"美術館"

我們要去的叫做"兒童美術館"

兒美館呢???走了好久都不見"兒美館"的踪跡

於是   我問了一下服務台人員

服務台人員:  從這裡到兒美館有一小段路唷~

她看一看我身邊的這群蘿蔔頭後說:  我還是建議妳開車過去比較妥當~








於是

我和蘿蔔頭們站在美術館門口對望   (內心很掙扎)

很民主的讓大家討論決定是要繼續走     還是返回停車處再開車過去

最後    "我"決定走回停車場  (啊不是很民主)

沒辦法    我只要想到我還要扛一顆16公斤的"花蓮大西瓜"就打消繼續走的念頭









所以....

走回停車場

再開車到兒美館停車場

從兒美館停車場再走到兒美館  (繞口令?)

還真是無止境的走XDD

走到半路回頭一瞧

哇咧!!!     美術館就在後方不遠處    

意思是如果剛剛繼續走     一下子就到了  (是在懲罰我太專制嗎?)




就這樣     我們"健行"到了兒美館

此時已流了一大桶又一大桶的汗水   (整個跟我的幻想差好遠 T^T)









 
 


走進兒美館    只有二個字可以形容→  舒胡~

因為冷氣好冷     冷到阿維皮皮剉XDD











 


因為流了汗       衣服都濕了

阿維直喊冷      怕他感冒      只好要他多走動走動      暖暖身體






 





 
 


女孩子就是女孩子        對這種針線活就是莫名的興趣











 
 


兒美館分了好幾個館區 

這一館介紹的全是布,線...相關的作品

(就說我真的不是一位好學生,  都沒認真在做筆記的XD)







  


 
 


阿計玩什麼      阿瓜也要跟啦~










 
 


好涼好舒服      靠在大兔兔的懷抱裡小瞇一下唄~









 



 



 
 


彥中(左) 今天跟著阿一走了那麼多路應該有嚇到 (暑假每天都嘛跟沙發賴在一起)

因為之後要約他一起出來晃都被他婉拒XDDDDD













 
 


好了~     阿婕終於編織完成     

大伙兒可以往下一個館區前進













 
 


來到了小朋友最愛的一館











 
 


阿瓜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是呱呱呱....    











 
 


立體拼圖










 
 


填填空










 
 


放空放鬆~











 
 


噢~   又有嫩咩來搭訕阿瓜   (手插口袋還耍帥咧XD)















探訪海棉寶寶的家"鳯梨屋"












因為"迷路"的關係       所以折騰了一些時間

還沒玩過癮    就已經到了閉館時間

蘿蔔頭們玩到都不想回家

沒關係     阿木已經搞清楚路線了

下次咱兒們再一起來吹冷氣唄








 



 


  •   ❤ 辣媽 於 2014-08-04 21:55 1F
  • 哈...怎麼你出門ㄉ粉坎坷咧 ?

    出門前...要先上網做功課 ...最好把地圖搞清楚...才不會迷失方向

    是說 : 一個人要帶一大群小孩 ( 尤其是..那隻 " 瓜 " ) ...真ㄉ粉辛苦啦 !
  • 版主於 2014-08-22 01:30 回覆
    辣媽,老實跟你說,我就是個路痴,看了地圖一樣會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