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破壞王

2014073009:20

小孩子真是奇妙

不能玩的東西愈是吸引他們

就阿瓜來說      電池是他的最愛

玩電池非常不好我知道        所以常阻止

但他少爺就是有辦法去玩具裡挖出電池來玩

裝上去拿下來      拿下來又裝回去

玩的不亦樂乎

一天到晚在幫他洗手      就怕他玩完去拿東西吃










然後   這顆西瓜也對遙控器有興趣  

沒別的原因     純粹想學大人開關電視這樣

再來是"阿一的手機"..................因為阿木的他玩膩了 

有一次拿手機幫我在臉書PO了一張照片出去 (好加在不是阿木的醜照)

也曾經在LINE的群組設立一個相簿

巧合嗎?   也太厲害的巧合了 ()














最令人發火的是..................阿瓜整個把wii當成存錢桶

趁阿木在忙的時候      他錢"存"的可開心了

接著就聽到我一陣嘶吼      然後默默的在一旁"挖硬幣"
















瞧瞧這慘不忍賭的電視遙控器

當然...首先摳下的是他最愛的電池

然後再慢慢的拆解

俺應該誇獎他手真細嗎?   拆解的有夠徹底   (攤手)












 
 


拆完後    捧著遙控器來跟我說:  壞掉了~

我都還沒吭一聲

哥哥姐姐就在一旁:  猴~~~猴~~~~你弄壞了!

瓜就眼眶紅   扁嘴了










 
 


我最受不了小孩子扁嘴   (勾錐尬)

於是秀了秀他:  安內唷~   好可憐噢~

瓜少爺眼淚就流下來了

阿婕阿維見狀    立刻加入"戰局"

"安內唷~  秀咧唷~"

"秀秀噢~   糾摳憐A啦~"











 
 


瓜就哭成這樣子了   (大笑)

他哭的悽慘      

阿木和哥哥姐姐在一旁笑到歪腰

外加相機拍不停

突然覺得我們怎麼拿摸壞


(我沒罵他唷..      我很"溫樓"的XD)










家裡有一隻小小破壞王

阿木的EQ真的要多多加強       心臟要練大顆一點才行








 
瓜1Y11M

 


  •   若茵媽咪 於 2014-08-02 22:14 1F
  • 哈~寶貝好可愛!
    孩子就是愛玩不能玩的東西...
    因為他們正在探索期~~
    所以猴~猴~猴~的一聲就把他給嚇哭了!
  • 版主於 2014-08-22 01:30 回覆
    真的,不能玩的東西特別有興趣,
    所以,阿木不能生氣,不能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