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獅湖蝴蝶園

2014072602:35








暑假的每一天都好熱好熱

孩子還沒放暑假前    都不知道外面熱成這樣  

因為阿木成天跟阿瓜躲在家裡  (太陽拿摸大一顆,不敢出門)

暑假開始後

常常聽到二隻大的在喊無聊

於是每個星期的平常日阿木都會挑一天拎著3隻出門曬太陽  

回家後整個只想撲床

但...累歸累   卻也好充實   尤其孩子們的笑容......啊~值得啦!

不過變的"黑媽媽"這一點...阿木我非常在意就是了












 
 


103/7/10 (四)  天氣: 無敵熱

今天帶蘿蔔頭們來觀察蝴蝶的生態

高雄在地人的俺  竟然不知道這個好地方

活到"18歲"了才第一次造訪   (是不是很想扁我)












 
 


一進入蝴蝶園區

阿木我整個比小孩子還興奮

從小到大還沒見過成群的蝴蝶在我身邊飛舞

把阿瓜丟到一旁(誤)

自己揹著相機追著蝴蝶狂拍


(瓜~ 阿木對不住你...今兒個...."福蝶"才是主角)













 
 


瞧瞧~    是不是好漂釀

這隻白色的鳳蝶好"平易近人"唷~

天生的麻豆       配合度100分

相機都快撞到牠了     牠依然擺著美麗的姿勢等著我拍

俺的"照慾症"得到大大的滿足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蝶     統稱為"美麗的福蝶"就對了    (我不是好學生XD)



話說阿木年紀不小了,  追著蝴蝶跑....好累!   (不是才18歲)

於是乎      相機掛在阿婕的脖子上

跟她說:  阿木累了!  交給妳了!

所以上圖蝴蝶除了左上那張是阿木拍的之外

其餘都是出自於俺的攝影師助理1號"阿婕"之手

掌聲))))))))))))














 
 


↑ 蝴蝶的成長圖示


真的好佩服小朋友

這麼高溫的天氣下在悶熱的園區裡

汗是一大把一大把在流

可是看看他們的表情......好滿足~好開薰~

反觀阿木在一旁熱到Y雜

臉給他小臭













 
 


展示館裡有冷氣))

展示館有冷氣)))))

展示館有冷氣))))))))

噢~    阿木的煩躁心情得到了救援

進入展示館就不想出來了

蘿蔔頭們也很認真的在研究蝴蝶標本










 
 


超Q的毛毛蟲






 
 


金光閃閃的蛹






 
 


枯葉般的竹節蟲

(好敷衍的介紹...整個好不專業>///<)










 
 


因為是平常日     所以這天只有我們這組人馬











 
 


阿婕這張超顯瘦











 
 


好孩子不能抓"福蝶"唷!










 
 


瓜:  這裡的蝴蝶比較乖~











 
 


阿瓜也好專心的在認識蝴蝶










 
 


姐弟3人在討論竹節蟲長的好奇怪











 
 


沒事多吸水       多吸水沒事XDD












 
 


今日的展示館似乎只為我們而開

可以盡情的,瘋狂的拍照













 
 


冷氣好涼 ~    兄弟倆把這當自己的家那樣放鬆=="












 
 


離開蝴蝶園區的前10分鐘

萱媽帶著2位千金來跟我們會合

看蝴蝶不重要   能聚聚才是重點     ←
小女生就是感情好











 
 


陽光好耀眼     喜歡這樣的fu~











 
 


阿瓜掙脫了推車    笑開懷










 
 


親愛的阿sir~

你認真賺錢去    

"七桃"這麻煩事交給我就好 (好體貼噢我!)












 
 


逛累了,休息一下    啃啃萬巒D咖....哈哈











 
 


阿計的肩膀也是很可靠滴!!!!











 
 

離開了蝴蝶園   肚子也餓了  (不是才啃過豬腳XDD)

來去尋覓巷弄內著名的"金獅湖肉包"

一次大手筆買了10個肉包   10個黑糖饅頭

肉包麵皮是我愛的Q度

熱熱咬下    肉汁四溢     


黒糖饅頭只有3個字形容~

Q...Q...Q

我愛我愛!!

蘿蔔頭一個接著一個吃   欲罷不能啊~

















 


  •   企鵝王子 於 2014-07-26 17:51 1F
  • 一個適合親子一起去的好地方~~~
  • 版主於 2014-08-22 01:31 回覆
    真的很適合親子一同去體驗,天氣涼一些就更棒了,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