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1Y11M

2014072401:51




 


這個月的瓜變的更"伶牙俐齒"了

不僅管很大還會頂嘴><

那天不乖被我唸,這顆瓜竟然回我: 說什麼蛤~

不想聽也會說:不要講 or 不要吵 


要被處罰了會說: 不要打我 or 不要弄我









 
 


當然貼心的話也不少

前幾天阿嬤買了一瓶舒跑給他

才剛進門,阿瓜開心的大叫: YA~~好開心~好棒~~


然後去抱著阿嬤的大腿說: 愛你~抱一個










 
 


體重方面應該已經突破16公斤了

身高也有90cm以上

然後這陣子感冒沒胃口應該會小瘦一咪咪~


阿嬤已經警告我,最近要努力的幫他補回來





ps:  俺誤會阿瓜了     其實他只有15.5公斤   (有差嗎XD)









 
 


要補捉這樣燦爛的笑容真是大不易啊~

其實阿瓜很愛笑      

只是每次阿木相機一出動  

少爺他就跑給我追

超會躲鏡頭的是怎樣?   

就不能滿足一下有"照慾症"的阿木嗎?

幫他拍完照     阿木常常呈現虛脫狀態

如果你在公園看見一位583喊著:

阿瓜看這裡     媽媽這裡有大象

長頸鹿來了     有壁虎在媽媽臉上........

別懷疑     那就是俺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