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練的故事

2014071002:15



 

(是在洗臉嗎?)


阿瓜的身材怎麼"訓練"來的.......   如上圖

說真的   瓜吃的不多  (心虛ing)


好啦~  別懷疑啦~

人家就真的沒有吃很多咩!

純粹只是"少量很多餐"而已XDD










(變成花花臉)


其實阿瓜對於吃也是很"講究"的

照片上的石頭餅

這瓜小子可是把精華"花生芝麻餡"都給吃個精光

而阿木我只能啃他剩下來的麵皮

是不是"講究"到讓人想翻白眼








 

(再灌一瓶蘋果ㄋㄟㄋㄟ才是完美的END)



話說約莫1個多月前        我帶著阿瓜上市場 

賣魚的阿桑很喜歡阿瓜

一直繞著阿瓜說:  如果你來當我的孫子該有多好

阿桑每次靠近   瓜就會一直往我身後躲  

好像怕這個阿婆吃了他一樣

阿桑接著說:  如果你叫我一聲阿嬤    我就請你吃"歐練"   (註: 歐練=黑輪)

我都還沒來的及拒絶

阿瓜就從我身後冒出來   還很親切的叫了聲:阿~~嬤~~~~~

(哇咧~~  阿桑果然很明白阿瓜的點XDDD)


最後   阿桑賞賜阿瓜"歐練一條"   

我牽著邊走邊吃的阿瓜開心的離開菜市場

今天   瓜又陪我逛市場了

阿桑很自動自發的拿出"歐練"請瓜吃

看來   瓜的魅力在菜市場也很吃的開......哈哈哈~










 



瓜1Y10M28D




 


  •   Ruby Huang 於 2014-07-10 08:56 1F
  • 喝多多那張超級像彥中.......哈哈哈哈
  • 版主於 2014-07-24 02:15 回覆
    努比阿一沒禮帽~
    身材圓滾滾,眼睛拋拋的都像彥中就對了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