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館寫生趣

2008101623:56

 

10/10這天開始一連放了3天假

 

不好好計劃一下要到哪裡晃晃的話

 

包準被小鬼們吵翻天

 

由於經濟不景氣,荷包不夠飽的情況下

 

戶外就是最好的選擇,不用花大錢,小蘿蔔頭們也黑皮

 

大人小孩都開心的啦~

 

 

 

我們決定帶小朋友到美術館來寫生~

 

 

 

再自備零食飲料,可以算是省到最高點

 

 

 

畫好了,來欣賞大家的作品

 

宇婕畫的有夠敷衍啦~知道阿木說要來寫生

 

隨便畫一畫,應付我一下,又跑到不見人影了

 

小表哥那張,算是哪門子的寫生啊,還有阿飄當麻豆逆

 

(不過我最中意這張,色彩很鮮艷)

 

 

 

小朋友各忙各的,大人們當然嘛開始胡亂拍囉

 

 

 

肉肉臉是我們家的正字標記

 

 

 


幫維維拍照時,叫他笑....就笑成這樣

 

算了,要他不笑.....又一張苦瓜臉

 

 

 


我說:  維維說C~

 

對啦~阿木要的就是這個效果

 

 

 




下圖曝光過度~難得這麼白(尤其是馬利亞)

 

所以這張一定要放上來

 

再次聲明,馬利亞是我妹,不是溫刀a外傭

 

 



美術館裡的人工生態湖,這些魚呀,鴨呀,一付餓慘了的樣子

 




我喜歡這張,感覺很舒服

 

姐弟倆難得這麼安靜和諧

 

 

 

 

下一張(熱鍵:c)

 

 

 

 

最後獻上維維攝影處女秀

 

 

拎阿木的臉是上不了枱面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