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文

2014101601:50



這半個月來,心情猶如洗了三溫暖~

經過了驚慌,悲傷,擔心…再重新燃起希望

心裡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感謝1.

感謝老天爺眾神明給了老爸一個機會,一個重生的機會,

這是多大的恩典,讓老爸能繼續留在我們身邊享受天倫之樂,

希望老爸能好好珍惜如此珍貴的機會,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不菸不酒~

健康呷爸哩,當阿奏,抱乾啊孫~



 

感謝2.

感謝榮總醫療團隊對老爸細心無微不至的照顧,

對於我們的疑問與擔心總是不厭其煩的詳細解釋說明~


 

感謝3.

感謝我最親愛的阿母,您堅強,您勇敢,您賢慧,您刻苦,您耐勞,您慈悲,您善良….

如果可以,女兒想把所有偉大的名詞都用上,

您的辛苦,大家都看在眼裡,也記在心裡,我們是多麼榮幸身為您的女兒,

親愛的老媽,辛苦了大半輩子,接下來要好好愛自己,吃好點,用好點~

女兒們真的好愛您~


 

感謝4.

感謝我最心愛的阿sir ,感謝你的體諒,

當了幾近10年的職業米蟲,不用出外幫忙賺錢,

在別人眼裡或許是那閒閒美代子的貴婦,

但,我的辛苦,你懂~

謝謝你那句: 其實在家裡照顧小孩子的妳才是最辛苦的~ 

這句話對全職媽媽的我來說是多麼大的肯定與力量~愛老虎油~


 

感謝5.

感謝親愛的妹妹們~是多大的緣份此生才能當手足,

從小到大的革命情感,外人無法體會的,只有我們懂,

我們的童年該說是”精彩”嗎?(苦笑),

所以我們的親情緊密的分不開,肖肖的三斗發,

要一直笑笑的開心過日子~


 

感謝6.

感謝靚香團姐妹們~因為有你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有哭有笑有歡樂有淚水~

每一道難題,都是為了更加鞏固我們的友誼,

你們善良,你們開朗,你們無私,你們熱情,

你們是姐妹,是良師益友,更是我的貴人…..

這次老爸住進加護病房半個月,感謝你們每日的關心問候,集氣與祈福,真的好感謝~


 

感謝7.

感謝關心老爸病情的親戚,長輩們,每天的電話關懷,鼓勵及打氣,拜神祈福,溫馨探望,

能夠生在這麼溫暖的大家族裡,是多麼幸福的事~


 

感謝8.

感謝我的三個寶,感謝你們來當我的孩子,有了你們,我的人生更加圓滿~

感謝你們的純真,無邪,貼心,活潑,可愛,精彩了我的生活,

感謝你們的任性,固執,驕氣,叛逆,頂嘴,讓我更能深深體會父母將我們拉拔成人的辛勞~


 

感謝9.

感謝所有我認識及認識我的朋友們,時而關心,時而問候,參與我的生活,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你們是我人生中最美麗的點綴~








 

自動自發感謝文,

老爸昨天已經轉入普通病房,病情穩定,心裡有無限的感謝,感激與感恩^^




 

1031005心情隨筆



  •   魔法tammy 於 2015-02-03 17:46 1F
  • 我懂)))

    家人的健康是我們的幸福
  • 版主於 2015-07-25 02:04 回覆
    抱~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