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服務時間

2010121500:34

 

 

 

 

麥蘆卡的廠商很阿沙力的送了二瓶活性蜂膠蜂蜜給RUBY

 

RUBY很大心的轉送一瓶給我...       

 

套一句樂媽的專業用語 :      感恩恩!!   親一佰個大啵啵

 

(樂媽一定很想揍我!)

 

 

 

 

 

 

 

 

溫刀阿維何等榮幸?  如此深得RUBY阿姨的心

 

在RUBY眼中   阿維就那麼獨特?

 

是啊!!     阿維是很獨特沒錯!!

 

特別"三補"   特別"搞囉嗦" 

 

追崇流行至極   哇哩咧!!    這種流行可不可以不要跟

 

 

 

 

 

 

 

   麥蘆卡蜂膠   你可以吃的這麼享受    就像在吃糖果一樣

 

前陣子阿維腸病毒   就是靠它縮短病程  (拍拍手...)

 

 

 

 

 

 

 

 

上次我試了一小口    這一小口的威力真不是蓋的

 

像我這樣上廁所不正常的人(害咻~)    當晚就向馬桶報到    一整個爽快

 

 

 

 

 

 

 

 

你也可以加水這樣喝

 

 

 

 

 

 

 



分一口給派大星    看能不能聰明一點

 

 

 

 

 

 





文章打到這兒    我本人巳經呈現半夢半醒的狀態

 

想知道更詳細的內容     請參考RUBY的文章    大家感恩恩~